一分錢一分貨的瑪奇亞米面膜

瑪奇亞米生物纖維面膜

前兩年上市的時候,還記得廣告打的蠻大的

當時這款商品在女人我最大..等美妝節目也頻頻被介紹

不過它的價錢以開架商品來說,實在是太貴了,

在我的觀念中,開架商品,不就等於平價商品嗎?何況它還是國產品,國產品不應該是平價又物美價廉一點嗎?

我完全沒有貶低國產品的意思,我也是多數國產品的愛用者,例如:美麗日記、森田藥妝、牛爾等等的產品,都是我每個月固定要敗一點的產品。就因為便宜又實用,所以買它們往往心頭都不會不小心痛一下,當然在使用量上,也會毫不節省的給他用下去。國產品,就應該是這樣子的不是嗎?

沒想到,瑪奇亞米的價格居然這麼的不親民,害我一直都沒有機會使用到它。

直到,朋友送了我兩片,我才發現原來真的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啊!

瑪奇亞米 緊實保濕面膜,康士美兩片價,在450~480之間,詳細價錢我忘記了。反正是朋友送的,也不用太記得。一分錢一分貨的瑪奇亞米面膜
一分錢一分貨的瑪奇亞米面膜

它的外包裝蠻美的,一盒兩片入,面膜紙的材質很特別,不是傳統的不織布材質,所以中間也沒有珍珠紙夾著。而是用兩張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紙夾著,中間那一片才是面膜。這是朋友特別交待的,她說,很多人不知道會誤以為面膜打開來就可以敷,所以沒有注意到其實面膜是被兩片極薄的塑膠紙夾著。

沒仔細觀察真的分不出來那一片才是面膜那一片是保護層。

面膜的材質如這張圖片,我是敷完才拍的照,可惜面膜本體很脆弱,輕輕一撕就破了,很難將它的形狀拍的很好。
一分錢一分貨的瑪奇亞米面膜

它的材質和所謂的類真皮很像,也是那種貼在臉上會完全吸附在臉上的那種材質,第一次敷時真的讓我又驚又喜,讓皮膚每一個地方都能夠吸飽了精華液,完全服貼。也沒有面膜太大片的煩惱,如果大小不合適,稍為移一下就好了,它會自動黏在一起,完全不會有精華液掉下來的煩惱。

果然,科技產品還是很聰明的。

突然間,我能完全明白為什麼它可以賣的那麼貴了,也許是這種材質的成本本來就不便宜,也或許這是永豐餘公司的專利品,生產要多付一點產品的權利金,和一般比較容易取得的不織布面膜比起來,它的確是豪華的多了。這也難怪~~

它的好用程度,我給它70分,事實上,我個人不覺得它非常的保濕到一個不行,當面膜被取下後,是有感覺到精華液殘留的黏黏感覺,但很快的它就乾了。我在它還沒有乾之前擦上保養品及乳液後,還是會感覺到皮膚很乾。說實在話,敷它不如敷健康水來的有效果。同樣花大錢,我可能會比較甘願將錢拿去買也是貴桑桑的健康水來敷啦!

這款面膜,我會將它歸類為急救型的面膜。如果那天早起,需要很完整的化妝,並且還期待臉上的持妝感佳,我可能會選擇在妝前敷一塊這款面膜。日常保養,它實在是太貴了一點。

但我仍然很喜歡它的科技感,如果它有特價,可能會考慮買幾片來備著不時之需。

說完了~~謝謝收看一分錢一分貨的瑪奇亞米面膜
上一則:【心得】妙巴黎豐狂黑勢力眼線液 下一則:牛爾傳明酸美白驅黑淨白精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