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傳明酸美白驅黑淨白精華

買這款商品被我的朋友嘲笑了 許久,因為我已經很白了,沒有人覺得我需要美白啦!

但天生白,真的不需要再美白了嗎?

事實上,白的人更需要白美跟防曬,因為比起黑肉底的人,斑斑點點更容易找上我們啦!

不過,因為已經夠白,所以不覺得自己需要使用美白商品這點是真的,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覺得美白的東西保濕力都不夠啦!我個人的保養偏好喜歡保濕,所有的東西在我的臉上越黏會越好,我喜歡黏黏的感覺。

所以要論起有沒有黏黏的感覺,這款精華乳可說是完全不及格。因為它和其它我過去用過的美白保養品具有一致的心得:用它皮膚好乾喔!

所以,雖然這瓶精華液在我農曆新年前後已經購入了,卻也一直被冰凍著沒有拿出來使用。直到最近

我一直都很喜歡牛爾老師的產品,品質佳又便宜,想到需要時就買一點,就算不合適也不會因為價格昂貴讓自己心痛。更大的好處是永遠都不會有怕過期的煩惱。因為不貴,如果好用就脖子、下巴都多擦一點。一樣的容量,反而消耗的更快。總之~捨不得花大錢買保養品的美眉們可以多試試!


癈話太多了~以下才是心得

這款精華成份與資生堂的某款主打商品標榜一致,不過我個人沒有用過資生堂的那款商品,所以無從比較起。各位看倌們就不好意思了。

官網的成份說明:

傳明酸:衛生署核定許可的含藥化妝品成分,具有美白淡化斑點效果。同時幫助舒緩安撫肌膚,防止曬後肌膚色素沈澱
洋甘菊萃取
維他命C糖苷:美白淡斑,防止黑色素增生
維他命E:加強肌膚修護
維他命原B5:保濕,強化肌膚水嫩效果
桑白皮:均勻膚色,舒緩安撫
α沒藥醇:加強肌膚舒緩效果
羅馬洋甘菊精油:具有溫和柔敏的功效,讓肌膚回歸正常狀態。
薰衣草精油:能發揮協同的柔敏安撫效果,同時精油氣味讓人感到放鬆。
容量:30ml



這款精華液,除了保濕力不佳外,就沒有什麼缺點了。

白色乳狀的精華液,非常的好推開,同時皮膚吸收也很快,更不會黏黏的。我想非常適合多數的美眉們在夏天時使用。

瓶裝按壓式的設計,不會倒出太多的乳液,一次使用量大約是兩至三次按壓的量(我個人比較浪費,會多壓一次,一般人應該兩下就OK了),算是方便的設計。

乳液帶有輕柔的薰衣草香味,擦起來很輕柔舒服,在香味上我個人大推。

沒有過敏刺激的反應,過敏肌也適用。

重點來了,在連續使用三天後,感覺皮膚有比較透亮的感覺,肌膚有較佳的光澤度,連大姨媽來前的那幾天(通常是我看起來皮膚最差的時候),皮膚也保有光亮感。所以我個人給予它蠻高的評價的。

最後,我要讚賞一下牛爾老師最近的新產品包裝設計上。還記得兩年前剛接觸牛爾商品的時候,總在超商取貨回家後對新拿到的東西有種失落的感覺,因為覺得好廉價感喔!雖然賣的便宜,也用不著用這麼廉價感的瓶子裝著吧!那時候牛爾老師的東西讓我總是有種分裝瓶裝的感覺。不過,最近幾款新商品的包裝都很漂亮。我個人很喜歡啦!總之,大推。

推薦給喜歡明星成份,又捨不得花大錢買資生堂商品的美眉們。可以試試看喔!


勸敗指數(按我)
上一則:一分錢一分貨的瑪奇亞米面膜 下一則:stila 28號 v.s kevin 老師 精緻雙頭眼線  超極比一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