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妙巴黎豐狂黑勢力眼線液

【心得】妙巴黎豐狂黑勢力眼線液

如果不薰是評價一隻眼線液好不好用的最佳標準,我想,這隻眼線液那可真的是優秀的不得了

無論是外眼線還是內眼線,它都完全不會薰眼睛。

尤其是我這隻超極會過敏的眼睛試用的結果。

多數的眼膠、眼霜在我的眼睛上都呈現完全的不適合。一用隔天眼睛就會自然的腫起來,每次都要去看醫生請醫生叔叔幫忙處理,醫生老不明白是什麼原因造成我的眼睛會過敏的如此嚴重。我實在很不敢說是因為眼霜使用不當造成的。

既然眼霜都如此了,更不要說眼線液,微微薰一點,都可以讓我的眼睛流淚一夜。


【產品特色】 官網
持久不易脫色,維持整夜暴黑不暈染
極黑礦物成分,創造極黑效果,展現深邃雙眼
細緻筆刷,輕易勾勒媚惑雙眼
卸裝快速又簡單



【使用心得】


優點:


@ 刷頭很細,如果不是顏色真的超極黑的話,我想畫出來的線條一定會很自然
自然的看不太出來有畫眼線線
@ 完全不會暈開來,就算擦了五六個小時後也不會暈
@ 超好卸,幾乎清水+洗面乳就可以卸的乾乾淨淨,洗完臉再用棉花棒沾睫毛根部幾乎沾不到任何的眼線液(沒有上睫毛膏的狀況下的測試結果)

刷頭近照↓↓↓刷頭近照
【心得】妙巴黎豐狂黑勢力眼線液

線條真的很細↓↓↓,不小心就會畫成毛毛蟲了啦!
【心得】妙巴黎豐狂黑勢力眼線液


缺點:

@ 超容易掉屑屑的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很容易掉屑屑,不過再補也沒有什麼關係,反正不太會暈
@ 不很容易乾,我是深雙眼皮,有的時候上完後眼睛眨的太大力,眼線很容易就沾在眼皮上了。不過因為很好卸,再用棉花棒沾水擦一下就會起來了。


綜合心得:

因為實在太黑了,所以沒有很喜歡
不過,它很細,又不會薰眼睛,整體說來,還蠻愛的就是了
顏色的關係,我可能會選擇晚上才會用它,白天,實在是過於搶眼,讓人太害羞了啦!
上一則:你把臉洗乾淨了嗎?潔面布使用的心得分享 下一則:一分錢一分貨的瑪奇亞米面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