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食品當飯吃【下篇】

若要問我吃那家的膠原蛋白最好,我會毫不猶豫的推薦FANCL的膠原飲品。但很現實的,我選擇了DHC的膠原蛋白錠來吃。原因:經濟實惠

一月份的DHC每日之星推出3包820的特惠方案,一口氣我買了六包,沒有什麼理由,就是便宜,但比起FANCL的膠原蛋白錠,DHC的膠原蛋白錠有股不太受歡迎的氣味,若不是它真的便宜非常的多,我想我也不會對DHC那麼的死忠。

說實在的,多數的營養食品我都選擇吃DHC的,因為品質好又價格實惠。

問我為什麼不用喝的而選擇用吃的,原因也很簡單,膠原飲品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了,我個人從小就不喜歡糖漿一類的東西,要我為了美麗天天喝那麼甜的東西,有點困難就是了。

論品質,DHC的營養食品真的做的不錯,究竟有沒有效,我問我一個已經35歲的姐姐她試吃三個月的結果,她說,皮膚的確有比較水嫩的感覺,底妝也比較服貼。

而我自己的心得,也是它的確很不錯,像我這種皮膚超極乾躁的人,每年冬天保濕乳霜都當做不用錢的拚命的擦,一點也不誇張,打從我21歲開始,沒有一年的冬天皮膚不會冷到脫皮的,夏天也是,冷氣吹多一點鼻頭+顴骨的地方就會開始脫皮,但今年很妙,居然整個冬天都水嫩水嫩的,沒有太敷臉,臉也沒有脫皮。

我只能說,膠原蛋白真的是太神奇了

問我有沒有效,答案是:當然很有效。
美容食品當飯吃【下篇】


女生冬天難免會手冷腳冷,養氣人蔘是我媽這幾天拿出來給我喝的,原因:因為寒流來我一直貪用熱水洗手,她驚覺我的手腳怎麼會如此的冰冷,老話一句,愛美也要身體好才有本事,為了健康,該吃的該喝的絕對少不了。

旁邊的鈣片,則是這幾天天冷到腳一直在抽筋,女生因為愛漂亮,不喜歡曬太陽是真的事實,我真的很討厭曬太陽,但不曬太陽的結果就導致骨密度的不足,所以服用這種含有維它命D補充劑的鈣片,則成為最佳的選擇。女生要體格美,少不了鈣的幫助。

美容食品當飯吃【下篇】

常戴隱型眼鏡的結果(當然我沒有啦,不過我是高度用眼者,所以也需要),就會導致乾眼症的提早來臨。為了預防乾眼,深海魚油也是我天天服用的食品之一,這是醫生推薦我吃的,說真的,非常的有用。不過除了深海魚油,我個人有時也會吃葉黃素補充劑,也是為了要保持水水的眼睛,想要眼睛水水亮亮又不乾乾澀澀的姐妹們,除了選擇高含水量的隱型眼鏡外,身體營養的補充也是非常的重要。

最後,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入手的新營養食品,這瓶是讓皮膚、頭髮及指甲都更健康的綜合營養補充品。

我仔細研究它的成份後發現,它主要的成份還是由我前面介紹的幾種營養補充品所組成,有沒有效,我真的不知道。由於我天天吃太多的營養補充品,試用效果可能會不佳,所以,米米露我打算過一陣子停掉所有我目前吃的營養食品,專心試用它啦!(它的價錢不便宜就是了,好像一瓶要一千多塊,一瓶只能吃2個月XD,所以一定一定要專心試吃,才能知道它有沒有用)

結論會再跟各位分享的。

美容食品當飯吃【下篇】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一則:美容食品當飯吃【中篇】 下一則:過年新衣--可愛的鞋子
我要留言:
  • aaa1234
    2008-08-06 01:17:48
    請問那瓶讓皮膚、頭髮及指甲都更健康的綜合營養補充品台灣有賣嗎?
  • 彩静
    2008-03-31 19:41:07
    請問喔~吃這些東西有分什麼時候吃最好嗎??
    我最近也開始吃維他命E.C和膠原蛋白
    版主回覆 2008-04-22 00:00:00
    其實我都亂吃耶!想到的時候就吃,不過 通常是晚上睡前啦!:P 不用太嚴肅,就吃囉~~
  • cc 0
    2008-02-10 01:51:16
    對呀對呀, 可以說一下深海魚油的名字嗎? 謝謝囉~
    版主回覆 2008-02-23 00:00:00
    好,我會再po一篇文章好好介紹深海魚油及我吃的品牌的。
  • Rene 0
    2008-02-10 00:59:10
    您好唷 謝謝你分享了很多健康保養的資訊 請問你是吃什麼牌子的深海魚油 魚油是可以讓記憶力提昇的健康食品吧 我也有輕微的乾眼症 謝謝你的回覆唷
    版主回覆 2008-02-23 00:00:00
    我會再寫一篇文章詳細說明的,感謝你對我的文章的喜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