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適用用敷的burt`s bee化妝水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不久以前我買了它 ↓ 比較適用用敷的burt`s bee化妝水burt's甘油深層潔淨收斂水? 事實上,自從我打開了它後,就很後悔為什麼當初要對它心動買下它了啦! 厚~~burt's bee的紫草膏很好用,但它的收斂水卻一點也不好用啦! 如果很討厭酒精味道的人,實在大不推! 它有一股很濃的酒精味,濃到很像工業用酒精的味道,讓人很不開心!因為不想天天忍受它的刺激味,所以我就將它拿來當濕敷化妝水使用囉! 事實上,它的保濕效果還真不賴,冬天出去外面吹風回來後,敷一下,感覺皮膚又水嫩了起來。 說它保不保濕,我的答案是:很保濕。 但是,味道真的太難聞了,用敷的快一點用完,也不用天天忍受它。 你瞧,我是不是已經讓它見底了呢?(如果有看我blog的朋友們會發現,化妝水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簡直是消耗品,一天到晚在分享化妝水啊!)哈!
比較適用用敷的burt`s bee化妝水   它的瓶口設計也是讓我很不喜歡的一點,看下圖就可以發現了。
比較適用用敷的burt`s bee化妝水 有沒有看到,它的瓶口跟一般化妝水的瓶口不太一樣,沒有一個膠環孔控制流量,所以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倒太多在化妝棉 or 手上,我沒有使用化妝棉的習慣啦,通常就隨便拍一拍就當做擦過了,所以常常這瓶化妝水很不小心就從指縫間流掉,超浪費的。 最後甘脆用敷的囉!也不用怕太過於浪費。 這種瓶口加上濃烈的酒精味,感覺好像在喝酒喔!厚~~所以我真的真的不喜歡它。 若就敷的化妝水來說,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我應該還是會再度買它,因為它的保濕能力真的還算不錯,價格也不會太昂貴,因為它是236ml大瓶裝的。 希望不會影響各位的購買慾望喔! 好啦!我要去念書了,大家都要努力喔!




更多分享文可以看這裡【點我】

比較適用用敷的burt`s bee化妝水比較適用用敷的burt`s bee化妝水比較適用用敷的burt`s bee化妝水

上一則:雅芳,新活煥顏面膜體驗 下一則:H2O買就送的小禮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