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室內香氛-- 提香過農曆年嘍!

歡樂室內香氛-- 提香過農曆年嘍! 歡樂室內香氛-- 提香過農曆年嘍! 歡樂室內香氛-- 提香過農曆年嘍!

農曆過年即將來臨了,鼠年又是生肖輪迴的新開始,祝大家都能『鼠來寶』哦! 
在過年期間,如何提振讓歡樂年節的氣份呢?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三款挺適合
在農曆過年時使用的室內香氛,讓大家都 "聞香" 而眾樂樂吧!

美國香水品牌 Demeter 推出了幾款不錯的室內香氛液, 上圖最左邊的香氛液取名為
"Between The Sheets" , 這款香香甜甜的水果香氣是最適合"年輕人" 過年打牌、
玩麻將、看電視時,最佳的情境搭配媒介了~~ 歡樂室內香氛-- 提香過農曆年嘍!


上圖最右邊的香氛液命名為 "Grass" , 也就是意味散佈著青草及草原的大地香氣,
所以它適合所有家人團聚在客廳或一起用餐時,很合適搭配的香氛液哦 ~~ 歡樂室內香氛-- 提香過農曆年嘍!


若是喜歡過 "洋味" 重一點農曆年,可以跟老外一樣來個像西洋式的 "Party",此時
當然"Gin & Tonic" (中間圖片) 香氛液最能讓大家high 到最高點!  香氛一聞之下
也讓你不知不覺地開始醉醺醺呦!! ~~ 歡樂室內香氛-- 提香過農曆年嘍!

By Vivi  歡樂室內香氛-- 提香過農曆年嘍!  歡樂室內香氛-- 提香過農曆年嘍! 

(圖片來源: http://www.demeterfragrance.com/)

上一則:獅子座王子香水混搭風~~ Michael Jordan 喬丹空中飛人男香 + Paul Smith London 男香 下一則:Andy Warhol Union Square Parfum from Bond No. 9 ~ 2008年3月份新發表的藝術香水來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