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系室內香氛液" 來嘍!

檸檬系室內香氛液 來嘍!

如何營造香氛好心情系列又來囉! 這次是要教DIY "檸檬系室內香氛液" 哦! 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噴灑在各個角落, 所到之處都可以 "提神"、"醒腦", 且保持愉快的好心情吔~ 檸檬系室內香氛液 來嘍!

這是之前自己特別調製、特別包裝,送給認識10年的大哥哥 "小毛", 當作生日禮物的。小毛哥哥說年紀越來越大了,記憶能力變得好差哦,也希望有個室內液來提提神呢! ~ 檸檬系室內香氛液 來嘍!

"檸檬系室內香氛液" 350 ml 裡頭加入了檸檬精油(12滴)、檸檬蘇打香精(21滴)、尤加利精油(21滴)、花梨木(28滴)、純水290 ml、Vodka 60 ml, 另外還有加了一項秘密武器~~ 花香... 讓香氣更加温和協調~~ 

別忘了讓自己心情輕鬆一下,頭腦舒醒一下,"檸檬系室內香氛液"會是個佷不錯的選擇吔~~ ^.^ ~~ 


By Vivi  檸檬系室內香氛液 來嘍!  檸檬系室內香氛液 來嘍!
上一則:Tom Ford Parfume 有夠Men ! 下一則: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