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美不夠, 聞起來也要香香的! ~ 熊寶貝柔軟精棉花香 new !

衣服美不夠, 聞起來也要香香的! ~ 熊寶貝柔軟精棉花香 new !

大家應該對熊寶貝柔軟精廣告上,那隻古錐的熊寶寶印象很深刻吧!可愛熊寶寶最近又有推出新款的香氛呦 ~ 棉花香耶! 衣服美不夠, 聞起來也要香香的! ~ 熊寶貝柔軟精棉花香 new !

最近我開始試著調整自己的習慣, 衣服清洗完後, 加入熊寶貝柔軟精浸泡20分, 再用洗衣機脫水... 目的就是讓衣服可以聞起來香香的 ~~

心得是....買到漂亮的衣服只做對了一半,穿對衣服也只做對一半;另外一半工作就是得讓衣服也要聞起來香香的... 這樣才是從裡到外都兼顧到哦! ~~ 最重要的事,最能夠聞到衣服味道的也是自己,從衣服散發出來的香氣可以讓自己甚至他人的心情感受愉快呢~ 衣服美不夠, 聞起來也要香香的! ~ 熊寶貝柔軟精棉花香 new !


PS: 熊寶貝柔軟精之棉花香... 淡淡的木棉花香, 不錯哦, 可以試聞試用看看耶!

By Vivi  衣服美不夠, 聞起來也要香香的! ~ 熊寶貝柔軟精棉花香 new !  衣服美不夠, 聞起來也要香香的! ~ 熊寶貝柔軟精棉花香 new ! 
上一則:打造男人香 ~ 品味、時尚系 ~ David Beckham Parfume 下一則:愛戀澎澎浴 ~ 蘊釀甜蜜的戀愛心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