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女人香 ~ ~ 甜美浪漫系

打造女人香 ~ ~ 甜美浪漫系

調香給C朋友的香水是以百合花香為主調, 因為啊...她非常喜歡百合花香... 可惜呢~~目前無論是國外或國內都找不到以百合香味明顯突出的香水, 這款香水貼近適合她的喜好, 最有趣的是充份表現她個人的特質-- 甜美、浪漫! 打造女人香 ~ ~ 甜美浪漫系

至於橙花精油、玫瑰香精、葡萄柚精油、佛手柑精油、麝香精油、檀香精油都是用來搭配百合花香,讓整體香水像歌曲一樣, 和諧又有層次感!  甜美浪漫型的女孩~~這款香水真的可以呈現出這樣特質出來, 不妨考慮一下這些香味組合起來的香水吧!

當然調香至目前為止, 每款香水一開始閒到的並不是花香哦! ~~ 而是前味的水果香, 再來才是花香哦! 

我想強調一點,沒有人規定香水一定要分成前味、中味、後味(雖然目前所有香水都是這樣調製而來的),但是我覺得香水它應該是表現個人的特質, 而不是被任何味道綁死..或是被任何規則綁死~~ 它應該是自由的!!! 如果女孩或男孩喜歡單一味道, 它就該是單一味道.... 如果人們喜歡它變得更有層次感.. 那就讓它爬樓梯吧!!! 


By Vivi  打造女人香 ~ ~ 甜美浪漫系   打造女人香 ~ ~ 甜美浪漫系

上一則:^ 葡萄柚薄荷卸妝乳 ^ DIY 來報報 !! 下一則:打造男人香 ~ 品味、時尚系 ~ David Beckham Parfum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