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來的1朵玫瑰花 ~

~ 突來的1朵玫瑰花 ~
 

『情人節快樂! ~ 』一位不認識的路人對我說, 並送我1朵玫瑰花。

『情人節快樂! ~ 』那位不認識的路人對我旁邊的一位小姐說, 並送她1朵玫瑰花。

『情人節快樂! ~ 』那位不認識的路人對經過路邊的每位小姐及太太說, 並送她們各1朵玫瑰花。

『情人節快樂! ~ 』那位不認識的路人, 走進一個知名廟宇, 對看到的每位女性香客以及女性工作人員各送1朵玫瑰花, 也對她們如此說。


『可以再送我1朵玫瑰花嗎? .. 我想送給廟裡的主神 ~ 』那位不認識的路人, 立即再拿1朵玫瑰花給我, 我手上便有了2朵從這位少年發自愛心的玫瑰花。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情人節快樂!  ~ 請觀音菩薩幫這位年輕人找到他心愛的對象 , 這朵玫瑰花是那位年輕人送給您的! ~ 』我祈願說, 並將少年的1朵玫瑰獻上。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情人節快樂!  ~ 請媽祖聖母幫這位年輕人找到他心愛的對象 , 這朵玫瑰花是那位年輕人送給您的! ~ 』我祈願說, 並將另1朵玫瑰獻上。

這位少年的右腿看起來好像是天生下來就有殘缺, 因此走路一拐一拐的 ... 身穿舊舊退色的上衣及褲子,怎會有錢買近百朵, 且朵朵都包裝精美的玫瑰花呢?  他有心愛的人嗎?  還是他發了一個心願祈求一份真實的緣份呢?  .......  別想太多了,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無論當下是否有無情人,『有情者』無時無刻都在我們的身邊,就像這位不經意送玫瑰花給所有路人的少年一樣 ~~


By Vivi   ~ 突來的1朵玫瑰花 ~ ~ 突來的1朵玫瑰花 ~

 


上一則:拜託痘痘不要再來! 下一則:與病為友
我要留言:
  • 愛愛LOVE
    2009-08-26 22:11:24
    感動呢~~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覆 2009-08-27 00:00:00
    情人節快樂ㄛ~ 願 "有情者" 時時刻刻在妳身邊 ~~ ^. ^ ~~
  • 卡士達巧貝
    2009-08-26 18:47:03
    好感動哦~~T.T

    也願這位少年天天都快樂
    版主回覆 2009-08-27 00:00:00
    情人節快樂ㄛ~ 也願 "有情者" 時時刻刻在妳身邊 ~~ ^. ^ ~~
  • 新婚太太
    2009-08-26 18:31:41
    這是你今天的親身經歷?

    好棒的文章~^^
    版主回覆 2009-08-27 00:00:00
    情人節快樂ㄛ~ 是的, 我寫下7夕情人節前一晚上, 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哦 !! .... 多謝讚美哦 ~~ 也願 "有情者" 時時刻刻在妳身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