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洛蒙香水...倒底是什麼東東啊?

費洛蒙香水...倒底是什麼東東啊?

費洛蒙香水...倒底是什麼東東啊? 

『費洛蒙』可是科學家一直以研究的主題之一哦, 甚至國外還有出了一本書"第六感官" 來探討費洛蒙呢! DISCOVERY 也曾專題報導過費洛蒙相關的研究呢!

非常好奇想知道費洛蒙香水倒底是什麼東東, 還鼓起勇氣去香水專賣店問這個玩意兒呢~ 老闆居然一臉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跟我說~~ 你不須用到費洛蒙香水吧? ~ 接下來對我說, 因為很多都是只想發生一夜情的人才會想買的~  

他受不了我不斷的魯之下, 才終於才鬆口告訴我.. 倒底費洛蒙香水, 是用什麼成份做成的!  原來啊, 費洛蒙香水裡主要含有: 人體尿液(當然有經過淬取過比較好聞的成份)、口水、液下分泌物。

這下子大家知道費洛蒙香水倒底是什麼東東了吧! 敢用的人, 還真佩服你的勇氣! ... 倒底有沒有發揮它強調的效果呢?... 不知吔, 因為也沒有買來用, 也沒有膽子買呢 ~ ^.^...呵呵~~


By Vivi  費洛蒙香水...倒底是什麼東東啊?

上一則:打造男人香 ~ 陽光、清純系~ CK IN2U for him 下一則:打造女人香 ~陽光、俏麗系~ Liberte Parfume by Cacharel
我要留言:
  • 尤加利
    2007-10-30 08:34:35
    如果只是平常想使用香水來增加魅力的話, 就不適合使用費洛蒙香水哦! 但是如果是香水店老闆說的那種用途的話, 應該可以考慮考慮..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經實驗且有研究根據的..人們會對似汗液及腺液的味道感到興奮呢!
  • 小小問
    2007-10-29 17:32:30
    好驚人的內容物!! 原以為會是很浪漫的花香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痾~~~~我也不敢買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