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手機沒電「旅電科技」共享行動電源隨借隨還,手機不斷電!

健康醫療網/編輯部整理

現代人對手機有高度依賴性,超過半數民眾患有手機缺電恐慌症,帶來的壓力如同準備結婚或與伴侶鬧分居,給身心帶來健康危機,旅電科技致力於推動電池能源環保共用,透過設立在大街小巷的行動電源共享站,串接Google Map立即知曉距離最近的共享站,解決民眾在外充電需求,可甲地借乙地還,讓充電帶著走,生活愉快不斷電。

不怕手機沒電「旅電科技」共享行動電源隨借隨還,手機不斷電!

2016年聯合國通過一項由70個國家共同簽署的非約束性決議,將「使用網路」列為與用水、電力、食物同等重要的基本人權,而手機則是現代人使用網路的首選工具;國發會也於2017年的個人家戶數位機會調查報告指出,全台十二歲以上民眾有54%只要超過一定時間不上網,就會產生無法與外界聯繫的焦慮感,當中更有14%的網路族完全無法忍受不上網,確保手機擁有安全電量,是每人每天最重要的大事,也讓共享行動電源成為當今最具成長潛力的共享經濟產業。

不怕手機沒電「旅電科技」共享行動電源隨借隨還,手機不斷電!

▲旅電科技服務使用流程

旅電科技為台灣新創團隊,雙北超過500個合作通路與10萬用戶,為了因應不同時間、地點與場合的充電需求,旅電科技與威秀影城、萊爾富便利商店、格上租車、勝博殿日式豬排餐廳、GB鮮釀餐廳、全真瑜珈、新東陽等超過50個知名連鎖品牌合作,亦在臺北車站、京站轉運站、市府轉運站與統聯客運提供24小時服務,更與新北耶誕城、白晝之夜、Ultra電音趴、麗寶樂園、遠雄海洋公園合作,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滿足民眾充電需求,獲得一致好評。

旅電科技為陪你一起旅行的行動電源,致力於成為整合行銷的最佳載具,旅電科技每個機台都是物聯網裝置,透過借電可以引導人流,並即時分析每個位置的租借狀況與租借歸還之時間地點,藉由大數據的運用,可有效協助合作品牌知曉各時段人潮聚集處,進行分析使用。

隨著去年台灣共享行動電源市場之使用習性大幅成長,2021年旅電科技將攜手更多通路業者共享租借利潤、展開行銷合作,讓充電帶著走,打造跨界整合的借電生活圈,帶給民眾更加便利的生活體驗。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上一則:懷孕24週肚中寶寶不動了! 醫師:12小時沒胎動恐胎停 下一則:八旬老翁腿部傷口10年好不了 治療靜脈曲張終癒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