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傑出藥品專業經理人」頒獎典禮 藥業菁英齊聚一堂

【健康醫療網記者曾正豪/報導】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TPMMA)17日在臺灣大學管理學院舉辦「2020年傑出藥品專業經理人」頒獎典禮,獲選者除了在職場上的卓越表現獲得肯定外,且帶領其團隊創造優異的績效,也因而鼓舞其他藥品從業人員效法,對公司與整體藥品產業的成長有相當大的助益,並促進和提升整體醫療品質。

「2020年傑出藥品專業經理人」頒獎典禮 藥業菁英齊聚一堂

傑出藥品專業經理人獎 藥業從業人員最高榮譽

為激勵藥業從業人員,致力於提升藥品專業知識、技能和績效,並推動藥業及各醫療相關團體之公益活動,TPMMA在衛生福利部、藥業各大公協會支持之下,每二年舉辦「傑出藥品中階主管」與「傑出藥品專業經理」選拔活動,期待透過此一選拔活動,全面激勵以提升整體藥業之經營水準,並對國人之健康有所助益。

TPMMA表示,傑出藥品專業經理人獎,是全國性唯一針對藥品經理人表現而設置的最高榮譽。獲此殊榮,足資表彰藥品專業經理人的卓越表現,也代表至高榮耀。各得獎者是由藥業先進及公司團體,在公司成員或接觸合作的藥業人才中先行篩選後,推薦至本會參與傑出藥品經理人選拔。

為此,TPMMA 邀集藥業產學各界學者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初選的書審以及決選簡報複審。通過二階段嚴謹的評選程序,最後脫穎而出者,當選為今年的傑出藥品經理人。

培育醫藥專業人才 善盡社會責任

TPMMA理事長高孟熙表示,藥品行銷、管理暨相關事務攸關全民健康,培育稱職的醫藥專業人才是全體藥業界的責任。傑出經理人的選拔除了表揚傑出藥業人才,並期望藉此活動帶動藥業團體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以塑造藥業良好形象與善盡回饋社會之責任。

攸關民眾用藥安全 信守MR 四大信念

高孟熙理事長表示,藥品從業人員其日常工作內容都與民眾的用藥安全密切相關,是整個醫藥產業在公司組織運作及產業積極發展的基礎。每位藥品從業人員都應以MR 四大信念:是否一切屬於真實;是否遵守法律規範;是否符合醫藥倫理;是否病人利益優先,作為怵惕及自省,持續精進專業,追求新知,並保持正直公義,遵循各項藥事法規及醫藥倫理規範,發揮創新、應變及前瞻思維的能力,抱持同理心,為民眾、公司及整個產業都做出貢獻,而在歷年傑出藥品經理人得獎者身上,都同樣呈現了這些特質。

2020傑出藥品專業經理 9位獲獎人出爐

獲選「2020傑出藥品專業經理」包括美商亞培(股)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經理李承融、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公司行銷處長邱惠茹、輝瑞先進醫藥(股)公司業務處處長黃連輝、輝凌藥品(股)公司行銷與業務處處長黃正安、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公司南區診藥處處長盧森源、台灣武田藥品工業(股)公司國內核心客戶賴嘉慶、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股)公司台灣分公司 全國專案客戶協理簡永順、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公司資深法規經理李涵育、羅氏大藥廠股份公司藥事法規副處長許紋樺。

2020傑出藥品中階主管 11位主管獲選

獲選「2020傑出藥品中階主管」包括 輝瑞先進醫藥(股)公司品牌經理陳傳炘、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公司產品群經理錢香伶、友華生技醫藥(股)公司產品經理羅冠權、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公司產品經理林成懋、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公司地區經理 張露萍、輝瑞先進醫藥(股)公司資深業務經理陳長輝、輝瑞先進醫藥(股)公司業務經理鄭麗娟、美商默沙東藥廠(股)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區業務經理諶鴻益、衛采製藥(股)公司國外部暨事業開發經理林基徵、美商默沙東藥廠(股)公司台灣分公司訓練發展經理劉科志、台灣大塚製藥(股)公司業務效益部業務效益經理傅子峰。

【延伸閱讀】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就是愛家最好的禮物

資料來源:「2020年傑出藥品專業經理人」頒獎典禮 藥業菁英齊聚一堂 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每年新診斷1萬名以上! 乳癌及早治療存活率高 下一則:科林響應愛心公益 愛心助聽器讓學習更順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