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就是要格格「Blue」才流行啊!

春季就是要格格「Blue」才流行啊!
(圖片來源:H&M)
經由2016 Pantone公布的代表色玫瑰石英粉Rose Quartz和寧靜藍Serenity得知,這2色在今年春夏將會大放異彩,這次先以藍色調來為這濕濕冷冷的天氣紓壓一下吧!(都悶了好幾個禮拜了,衣服還曬不乾>
小編嚴選藍色系單品,什麼風格都幫你搭好了!
Style1休閒率性風

春季就是要格格「Blue」才流行啊!
用日系甜美的上衣搭配牛仔小喇叭褲+紳士帽+休閒鞋,以不同的藍色調混搭出清爽無負擔的女孩Look!
(H&M一字領短上衣NT.399、H&M合身牛仔褲NT.799、BENSIMON基本綁帶款(湖綠)NT.1,680、My Bob紳士帽 NT.13,800)

Style2波西米亞民族風

春季就是要格格「Blue」才流行啊!
一件簡單的one-piece搭配羅馬涼鞋,都用清爽的藍色調單品,為民族風注入一股鮮活氣氛!
(H&M流蘇連身裙NT.1699、MABU BY MARIA BK綴飾皮革凉鞋by NET-A-PORTER NT.價格電洽)

Style3甜美氣質風

春季就是要格格「Blue」才流行啊!
本季定番的白色襯衫+咖啡色傘裙,以大地色搭配藍色系配件,簡單又優雅的歐美風立刻讓品味躍升!
(H&M開襟襯衫NT.599、H&M傘狀長裙NT.1499、Marc Jacobs絲巾NT.價格電洽、Keds CHAMPION帆布鞋NT.1490)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編輯放火來試穿》穿上「連身褲」的瘦,沒圖沒真相!
藍色風潮來襲,女神Krystal鄭秀晶神美穿Keds靚鞋!

 

 

 

 

上一則:今年春夏流行什麼?時尚達人佑群老師告訴你! 下一則:【FG編輯深夜關鍵字】先穿先贏!韓妞都在穿 #吊帶背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