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看到粉紅色你會想到什麼?
S編聽過大部分的人回答直覺都是baby+小女孩+蘿莉+公主,可愛+溫柔+甜美,芭蕾+玫瑰+蝴蝶結+泡泡....發現了嗎?將著些答案結合起來根本就是夢幻的象徵,有人說女人不論活到幾歲心裡頭還是住著一位小女孩,我想是真的!!因為都還是會被粉紅色燒到XD~加上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一發表2016年的年度色「玫瑰石英粉紅」,立刻引起熱烈的討論及矚目~~


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benefit創辦人Jean &Jane曾說「我們腦中永遠都想著,如何讓人用最快速的方式就變美,特別是如何讓所有膚色的女孩都能輕鬆擁有漂亮膚色?那一定是個可擁抱各種膚色,不在乎缺點的完美腮紅...」

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benefit「蒲公英蜜粉」在2003年誕生。其透明輕带有淡粉红色的细腻粉末,能均匀膚色、修飾毛孔,妝前妝後都可使用,讓肌膚呈現出細緻的光澤感,就如同芭蕾舞鞋上的絲緞滑過般,神采奕奕。自上市以來深受好評,無數女性都被這股溫柔的粉色所療癒,蟬聯多年全球網友心中最美粉紅色NO.1,以及腮紅初學者最感謝的產品NO.1!即使至今仍然是許多人的腮紅首選,連當今臉讚女當道的韓國都愛不釋手,如天后寶兒,彩妝師Pony都在自己的Instagram大力推薦,絕對堪稱彩妝的經典。

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2016年三月更將推出全新「蒲公英妍采系列」,不只要帶領著大家回到少女時代,更要讓各位享受超逆齡的完美偽妝術。
(左)羞答答妍采露NT.1040/10ml
2016benefit創新之舉,首支霧面提亮產品,裸膚色的霧面質地能有效凸顯五官,膚質看來柔軟健康;更無須擔心像一般光澤感的打亮商品會令肌膚看來油膩。
(中)蒲公英妍采露NT.1120/30ml
像晨露般的粉色液態腮紅,延展性極佳,只需一滴,甜美的baby pink如同芭蕾舞鞋的粉色緞帶,瞬間劃過臉龐,將喚醒沉睡已久的少女靈魂。
(右)蒲公英蜜粉盒NT.1200/7g

蜜粉、腮紅兩用的彩妝聖品。同時是全美網路票選最漂亮的粉紅色,能讓肌膚呈現紅潤自然好氣色,透明輕薄帶有淡淡粉紅色的細緻粉末,給全臉粉粉嫩嫩好妝感,散發戀愛氛圍。

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四週年快樂!

為慶祝四週年生日,推出全新兩色的限量款玫瑰迷你腮紅,春櫻花瓣般可愛的純真粉紅以及尊貴優雅的淡紫粉紅,展現不同女人味的「表情美」。可依喜好挑選的精緻外盒,除了有以品牌經典花紋設計的「玫瑰迷你腮紅盒」,另外也推出以熱氣球圖騰設計的「玫瑰迷你腮紅盒-四週年限定版」 ,一同參與這場春日的熱氣球旅行。

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像是花瓣飄落在臉頰上的輕柔顯色,添加柔軟油,讓粉體不易粉散且能服貼於肌膚,展現高彩度的明亮顯色,突顯專屬的表情美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玫瑰迷你腮紅#105(蕊)NT.1500/1g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玫瑰迷你腮紅盒-四週年限定版NT.650

 

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手工打造,精緻又逼真的花瓣腮紅,雖然小巧,但迷你版的玫瑰花瓣仍是用手工一片片精細製作而成,彷彿真正花瓣般的柔軟。 如同早上現摘的玫瑰,化妝時能同時享受優雅的迷人香味。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玫瑰迷你腮紅#106(蕊) NT.1500/1g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玫瑰迷你腮紅盒-四週年限定版NT.650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JILL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 (粉漾雪舞)NT.1450
6種顏色以9宮格排列組合方式巧妙搭配,可盡情自由混合,不同色彩的6色頰彩。創造出純真好氣色的粉嫩半霧面雙頰。添加保濕精華基底的粉狀質地能如融合於肌膚般,潤澤滑順地服貼於肌膚。特殊親膚蠟質成份能使粉末均勻緊密結合,如融化於肌膚般服貼。附有質地柔軟親膚的專用頰彩刷。2016就用粉紅色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情美吧~

快來加入粉紅一族吧~~除了腮紅之外,粉紅色系的眼影與粉紅色系的服飾也成為2016春夏的流行重點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選色障礙必看!O.P.I TOP5熱賣色號出爐 【粉裸色】、【酒紅】稱霸榜單 下一則:換掉狗毛的金高恩化身小女人!大家都在問的洪雪唇膏在這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