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後,該怎麼維護? 潮模琦琦染後護髮親身分享

染完後,該怎麼維護? 潮模琦琦染後護髮親身分享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潮模琦琦可愛的短髮跟漂亮的髮色,一直以來被許多粉絲所追逐,琦琦自己也笑稱真的花了很多錢跟時間在頭髮上(哈),這次趁著拍攝空檔,安編詢問她平常怎麼護髮外,由於工作關係,不得已得長期上電棒跟噴膠,如何在這些熱傷害的影響下,怎麼依舊維持亮麗?就快來看看琦琦護髮獨門秘技是啥咪?

染完後,該怎麼維護? 潮模琦琦染後護髮親身分享染完後,該怎麼維護? 潮模琦琦染後護髮親身分享
(圖片來源/謝琦琦)

挑選染髮專用洗髮精、護髮
(安編:這次你染了一頭藍灰色,怎麼會忽然就這樣改變?),因為覺得短髮沒什麼變化覺得無聊,加上剛好過年關係,不用工作所以才能染這種特殊髮色(哈),不然平常只能乖乖染棕色調。(安編:那你平常怎麼照顧頭髮?畢竟你們得經常吹整?)工作關係所以頭髮都會上膠、造型品,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得洗頭(泣),而且一般都會洗兩次,洗完後用沖式髮膜,接著因為頭皮漂完色後會打亂ph值,頭皮變敏感很癢,可能會有脫屑乾癢的狀況,所以會使用抗敏精華液擦在頭皮上。(安編:好搞工喔~)(琦:是不是~所以我討厭洗澡,因為好累)

琦琦沖式護髮愛用品
(圖左) KEVIN.MURPHY 
BLONDE.ANGEL
(圖右)Christophe Robin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染完後,該怎麼維護? 潮模琦琦染後護髮親身分享
染完後,該怎麼維護? 潮模琦琦染後護髮親身分享
(圖片來源/謝琦琦)
(安編:平常需要一直吹整,你都怎麼呵護?)自從漂過頭髮後,保水力變差很難乾也不好維護,所以我在吹頭髮前一定會用抗熱精華抹在髮尾,吹乾後會再抹修護精華在髮尾。因為工作一定得做造型頭髮太油電棒不好上捲,所以髮油跟修護輪流晚上使用,而且那罐髮油真的超級油,應該只能用一滴吧(哈)(安編:真的好麻煩~~(眼死))

琦琦免沖式護髮愛用品
(圖左)PHYTO髮朵
夜間賦活精露
(圖中)Rahua神奇核果金緻能量晶露
(圖右)巴黎卡詩  瞬效熱活精華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FG潮模特搜】立刻打電話預約!潮模們不想說的髮廊愛店
健康肌妞們!潮模Angelina告訴你「打底校正」膚色最重要

上一則:想讓皮膚變好就要先做好分區保養!! 下一則:真的有夠會!畫眉兼打鼻影【Maybelline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