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眼線不求人!最常見4款眼線畫法懶人包(附影音教學)

畫眼線不求人!最常見4款眼線畫法懶人包(附影音教學)
(圖片來源/www.orangenews.hk

台灣女生熱愛眼線的程度是每次外國彩妝師來台都會加碼教學的重點彩妝步驟,但依舊還是有許多女生對於眼線的畫法十分茫然,這次FG將整理出4款最常見的眼線畫法,並利用眼線筆、眼線液筆甚至眼影等不同工具,就是要教會你怎麼畫出眼影!

女一們的秘密!若有似無「內眼線」

相信很多人都很羨慕韓劇女一那若有似無眼神,其實秘訣就是內眼線!!內眼線看似簡單但因為要很接近眼睛內側,所以從眼線筆的選擇跟剛剛好不會過多的畫法就是決勝關鍵。

魅力全開!眼尾嘟嘟好的長眼線

單只有內眼線害怕沒有什麼精神嗎?這時候就是要靠眼尾一點點拉長的眼線,透過眼線將眼型拉長看起來更有魅力。

時尚感激升!標高貓眼超實用

偶而參加PARTY時,老覺得自己妝感不夠力,透過眼尾45度飆高貓眼,展現充滿韓味的電眼魅力,讓時尚度激升!

個性派必學!女漢子下眼影

最後當然要提一下下眼線的畫法,現在畫法已經不流行用眼線產品下去畫,反而利用深色的眼影去勾勒,這樣能讓線條不僵硬,看起來更自然。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FG編輯來解答】眼妝暈成熊貓眼了!怎麼辦??
討人喜愛又有神!教你化《Oh my venus》申敏兒的好人緣淡妝!

 

上一則:一條布就讓你卸除難纏眼妝?現在歐美都在瘋彩妝橡皮擦! 下一則:免動刀!不花錢!8招教會你靠化妝也能反轉外貌(附影音教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