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準新娘must know!免修片的細紋神隱必殺技

【醫美】準新娘must know!免修片的細紋神隱必殺技


編輯採訪:劉繼珩

最近演藝圈不斷傳出明星們結婚的好消息,每個人的婚紗照都唯美浪漫,臉部肌膚看不出一點瑕疵,如何能成為婚禮上人人稱讚的唯一嬌點呢?尤其是眼周的細紋,常常越上妝越明顯,應該怎麼改善呢?

其實並不難!只要在婚前預留一點點時間,你就能當一個吸引眾人目光的美麗新娘喔!來聽聽皮膚科黃靜雯醫師的免修片必殺技分享~


小細紋最難搞,
KO
它就對了!

臉上的小細紋是透漏年紀的元凶,其中又以眼周、嘴周和額頭三大部位最容易出現,黃靜雯醫師表示,眼周細紋易顯老態、看起來沒精神;嘴周細紋在上妝時常會卡粉,破壞整體妝感;額頭細紋則會有印堂不夠明亮的感覺,讓長輩留下不佳的觀感,在醫學美容不斷進步的現在,想要解決這些細紋並不困難,建議在籌備婚禮時,預留2~3個月時間,以「密集、搭配」的方式選擇適合的療程,等到拍婚紗照或宴客時,臉上的細紋就會乖乖神隱了!


儀器、注射合併,細紋通通變不見


黃靜雯醫師提供了2種療程組合,適合時間有限又能及時看得到效果的新娘,如果另一半是個愛美的新郎,也可以結伴一起變美變帥,在婚禮上散發最吸睛的光芒!

Solution1滾針療程or飛梭雷射:皮膚經過儀器的微創後,進行再生修復,並在術後加強保濕,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水度與光澤度,不用上濃妝就有自然水嫩的好氣色。

Solution2肉毒桿菌+玻尿酸:肉毒桿菌能放鬆肌肉,達到除皺的效果,如果能結合玻尿酸一起施打,不但沒有不自然的僵硬感,維持時效也會隨之增加,可說是美感最佳的組合。


時間夠、預算夠,你還可以這樣做!


Plus1酸類換膚療程:可以選擇杏仁酸、胜肽酸較溫和的酸類療程,1個月1次,大約進行2~3次,能讓肌膚再生、提升亮度,痘痘殘留的色素沉澱、閉鎖型的粉刺,都能一併治療。

Plus2保濕導入療程:平常在家可以多補充保濕型的保養品,在皮膚狀況良好、沒有敏感現象的時候,則可再加入維生素C導入療程,讓膚質光澤透亮,淡妝就能明艷照人。



簡約輕保養,延緩肌齡老化
更多專業見解,詢問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
......................................................................................

上一則:【保養】提早老化時代來臨,別讓老態洩漏你的年紀! 下一則:【保養】健康新主張 頭皮抗老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