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首先,要先感謝一下VOGUE在三月份分享了我寫的曼谷自由行文章

大家可以上VOGUE的網站看看,順便抽獎一下哈哈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VOGUE精選2015亞洲12個旅遊城市 曼谷

 

回顧看了一系列的泰國文章

自己都有點嚇到,居然默默寫了這麼多篇!!??[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

為了讓大家方便瀏覽

幫大家稍微作了個簡單的文章匯整

大家可以點選自己想看的內容再連結出去觀看

 

寫旅遊文真的是最累人卻也最充實的了

很開心一直有收到不少人的鼓勵

也很樂於跟大家分享所知的資訊[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

總而言之,很感謝有在收看我文章的人

或許是默默潛水的,或許是訊息留言的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不管是鼓勵或建言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

 

基本上每天的行程內容我都打在標題上了

我們每天出門都大概在十點~十一點左右,這時間其實並不早哈哈哈((待在飯店吃早餐的關係))

大家規劃行程時可以先粗略估算出門時數,然後再去安排每個景點停留的時間

 

行程篇: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飯店篇:

 

美食篇:

 

SPA篇:

 

戰利品篇: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來來來,送禮時間[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

非常感謝願意花時間看我文章的各位 

加上粉絲團悄悄成立兩個禮拜多破2000讚((再次感謝大家))

這邊要來送小禮物給大家!!

只要在本篇文章按讚+推並留言的人((不管跟我說什麼都可以喔))

這次贈送的小禮物是美妝小物,有眼線筆,護手霜....之類的

絕對是實用又好用的小物喔!!((市價都在200元以上))

這次會抽出三位幸運兒,名單會在下禮拜公布在粉絲團[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莉莎Lisa Lai's Diary

再請大家密切鎖定粉絲團上的抽獎資訊唷~~

公布之後請記得在3於『本篇文章悄悄留言提供個人收件資料喔!!

((姓名,手機,地址,郵遞區號))

寄出商品時間會在收到寄件資料1~2天內((扣除隔天是六日的情況))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   ⇊        ⇊        ⇊         ⇊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  

 

 

 

上一則:[穿搭] Lisa Lai一週間穿搭特輯VOL.9。冬末春初的穿搭分享。丹寧單品開始啓動購入模式。 下一則:[保養] CATWALK 夢幻花園香氛身體保養系列。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香水等級的身體乳讓妳一整天都被香氛包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