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隆鼻 免動刀精雕立體美鼻

埋線隆鼻 免動刀精雕立體美鼻

撰文/Nina;本文感謝陳榮峰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鼻子是五官的中心,會影響一個人的整體視覺印象,對於鼻子塌、大蒜鼻等先天鼻型條件不完美者,以往若想要改善鼻型,多只能透過手術開刀的方式。現在有了新型的「埋線隆鼻」,訴求不需要開刀就能改善原有的鼻型,甚至可以精雕細節,療程時間短、效果又立即,在韓國相當受到歡迎,到底是如何執行的?術後會影響日常生活嗎?來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新式埋線隆鼻的執行方式?

傳統的隆鼻手術需要植入假體,手術時間長、疼痛感也較高,而新式的「埋線隆鼻」是利用微創的技術,不需要開刀即能夠雕塑鼻型,療程僅約5分鐘就能完成,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隆鼻方式。以建築學的結構工程學為概念,將可被人體吸收的手術縫線植入鼻內,線材上的倒鉤設計,能夠像支架撐起鼻子,還能夠分區進行精雕,如鼻尖、鼻翼、鼻樑等,量身訂作理想的鼻型。術後的傷口僅約針孔大小,近乎無疤痕,恢復期更縮短至710天,很適合想要改善鼻型,又不敢動手術的人。

 

埋線線材就如同鼻子的骨幹,能夠達到支撐的作用,改善鼻尖、鼻樑、鼻翼等,但如果本身組織不夠豐盈者,經由專業的醫師評估後,還是會建議搭配其他填充物注射,例如玻尿酸或是微晶瓷等填充物來幫助調整鼻型,還能增加效果的持久性,打造黃金比例美鼻。

 

 

 

療程後的隆鼻效果 可以維持多久?

目前埋線隆鼻所使用的線材幾乎具備可吸收性,會隨時間被人體自然代謝吸收,基本上效果能維持12年,並非永久式。特別要提醒的是,治療過程看似簡單快速,但隆鼻後的效果及整體的比例是否協調,都非常考驗醫師的專業及技術。為了避免術後發生線材穿出的風險,療程前一定要與醫師謹慎評估與諮詢,並慎選有經驗、具美感的專業合格醫師,也不要貪小便宜選擇低價的不良線材,才能夠確保術後的品質。如果不慎發生線材穿出的情形,務必要立刻回診。

 

 

 

醫師小叮嚀

埋線隆鼻屬於微創的技術,術後傷口極小,不太會影響日常的生活,為了避免感染,還是會提醒前兩天最好不要沾到水,並搭配擦藥膏幫助修護,一週內會有輕微的腫脹感,48小時內可以先透過冰敷舒緩,48小時後則改用溫熱敷的方式。睡覺時可以稍微把枕頭墊高,為了避免鼻子變形,兩週內勿大力揉捏、碰撞鼻子,例如趴睡、擠粉刺等行為,也不要抽煙喝酒、吃含辣、酒精類的食物。

 

 

 

埋線隆鼻 免動刀精雕立體美鼻

陳榮峰 醫師

學經歷:環球醫美診所院長|亞洲沛妍生醫集團總院長|艾玻玻尿酸認證醫師|美國Harvard哈佛醫學院美容雷射臨床研究|韓國Dinona原廠雷射溶脂訓練合格醫師

專長:醫學美容|微整形|整形手術|自體脂肪移植|男性生殖器手術

 

上一則:多層次複合式埋線 打造緊緻臉龐 下一則:「眼周電波」助你擺脫憔悴老態
我要留言:
  • Ruuuuwe
    2022-08-28 19:05:54
    有朋友做過埋線隆鼻 竟然摸到很明顯的線條感 而且還差點發炎 ,我有聽說日式隆鼻手術很厲害,就算時間過去很久,也也不會有不良反應、歪掉穿出的問題,鼻子依舊秀氣自然、高挺又有型。
  • 皮皮錒
    2021-10-17 20:43:11
    這方式效果維持不久,還是直接找可以信任的醫師,日式隆鼻手術一次到位,自然又不留痕跡,鼻子高挺秀氣,日後如果想要調整,也都是無痕下去做處理,而且也不用再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