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我也跟著淪陷下去

4月12日跟友人約好要去新光信義A8的JS櫃位瞧瞧。因為4月6日本人跟雙子星+雙妹還有內人特別有順路經過台北Sogo的JS櫃位,雙子星也看到有貼出公告說水晶盒已送完的消息,加上Sogo的JS櫃位架上感覺產品不多,特別空的感覺。於是我就在想我到底要去台北Sogo還是去新光信義A8?考慮下的結果就是去信義A8,因為我感覺台北Sogo人一定多到爆,加上母親節活動開始,擠不擠得進去櫃位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吧...(晃腦中)


得到的禮物有:
左上:晶耀幻�折疊鏡一只(650元)
左下:炫耀眼彩寶盒01號一小盤(1450元)
右上:翹睫夾一個(400元)
右下:
耀眼彩凍
一小碗(680元)


總金額:3180元台幣


本來沒考慮要買睫毛夾,是為了要湊滿額3000元櫃姐推薦的,但本人也很少使用睫毛夾,可能又要等著當未來女兒的嫁妝?櫃姐也有幫我試夾,但夾的明明是左眼,夾完變成右眼流眼淚...沒眨眼算很痛苦?


Jill Stuart 我也跟著淪陷下去



炫耀眼彩寶盒01號


當天我是素顏+素眼去櫃位,穿著非常的男孩兒風,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是同性戀的T,在打扮上來看很有那種潛力在,加上頭髮又有專門抓一下髮蠟,不帥氣都很難吧..但是我這樣打扮走進公主風的JS櫃位會不會被視而不見呢?當天櫃位已經有不少顧客了,每個櫃姐都很忙,黑色煙燻妝戴假睫毛的櫃姐請我等一下,左邊的正妹櫃姐也在幫小胖妹化眼妝,她也請我等一下,於是我等了一陣子才有櫃姐過來詢問我需不需要服務?


試眼妝的過程就是我先踢掉大地色跟有藍色的有綠色那幾盤。所以02跟03我就先踢掉了,而我試的就是炫耀眼彩寶盒的01號光誘眼彩寶盒的01號。但最後 我是為了粉紅色的部份再那挑選的,知道的網友也該清楚我眼影裡很少有粉紅色系的眼影,所以我就以這個為考量。但我不排斥一樣全套收集給未來女兒做為嫁妝 的...(自己愛買已經先替自己找理由)

Jill Stuart 我也跟著淪陷下去
試色照。但是我是用刷子刷上手背的,不知為什麼用手指就是沒辦法把色彩用得很飽和,顯色度來說要用多層點才會顯色。


最吸引我的是左二的粉紅色,而最右邊的咖啡色則是櫃姐說可以當眼線的顏色,個人因為相關色挺多,所以這一盤裡的顏色是大約我接受度很高的。(踢除了綠啦藍的部份來選擇)

Jill Stuart 我也跟著淪陷下去
因為搬家了所以光線什麼都不習慣,拍了很多張照片只有幾張可以使用,看實品全體照就可以知道光線是怎麼一回事了...我還特意有開檯燈來幫助拍照。可能有些照片看起來有暗到,我會盡量調整我房間的檯燈跟光線...



我有先用眼彩凍打底,所以顏色可能有比較飽和,也因為相機拍出來絕對吃色,我一定要化比較濃點。


左二粉紅色打眼窩
左三粉紅帶紫刷雙眼皮
左邊就打亮眉骨
最右邊的咖啡色其實我拿來刷下眼線了


Jill Stuart 我也跟著淪陷下去
粉質很粉,其實我覺得會掉粉,要是眼皮不打底還不知道會怎樣的一個飛粉程度?


可以仔細看睫毛上都是粉..炫耀眼彩寶盒就是一個亮粉特多的眼影盤,所以要是排斥亮粉的人可能不會喜歡這個亮粉程度是如此地多。


下眼線的咖啡色我覺得不明顯,可能我力道太輕了...整體妝感我覺得跳脫出我以往的濃眼妝...就是比較不濃?討厭的眉毛還不給我長出來(怒)


整張照片看起來都是亮粉...唉!!要人不低調也難呀:)
雙子星說有網友覺得化了眼妝髒髒的,我個人覺得不會髒,只是我黑眼圈很嚴重實在是想圈圈叉叉一番。基本的
試色照跟簡單眼妝就寫到這兒。
上一則:金綠石是低調中的不高調 下一則: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也有其它眼影霜比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