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綠石是低調中的不高調

金綠石是低調中的不高調

我承認我的標題取得沒有很好,唸起來也總是很繞舌,反正我一直都很沒新意,所以也就無所謂了。


在文章的開頭前我想要徵友,倒也不是說徵友啦。想說12月份我剛好跟女友都有休到12月25日,自己男友卻沒有休到25日連跨年跟明年元旦他都要工作,所以我只好靠自己來找尋樂子,每次都是我跟女友約會也是會無聊,因為我們本人都很低調每次約會都不會拍照,記得幾年約會時我只讓她拍背影照片....我就計劃說那今年我們要不要辦個熟女pa之類的....


沒想到我的人生已經慢慢地沒了熱情了嗎?
我不要這樣的人生!(握拳)


再轉到金綠石這盤眼影好了,其實就也沒什麼好說,要看顏色的話可以到櫃上試色我覺得比準確。我那次到櫃上我是化mac眼影的,沒辦法試色在眼上的確是我的不對,我也是只好試在手背上然後就覺得很滿意就買回家了。整盤裡我最中意就是左下角的綠色,它的綠色感我個人覺得很有低調的存在感,如果說路那搜的綠色是學校裡的好學生的話,它就是那種話不多卻是成績很好的好學生。反之mac的綠色在學校裡的形容就是那種話爆多又活潑又愛跟老師同學處得好的高調學生了。


金綠石是低調中的不高調

試色在手背。試色的位置就跟眼影盤上的位置都一樣的,老話一句我一樣沒有調光線剛修片喔。


我記得我以前很年輕的時候很喜歡用藍色跟紫色的眼影,後來有一年我在百貨公司休息時間吃飯時,看到電視新聞上說到那年流行綠色的眼影,我才殺到mac櫃上找尋說會帶好運氣的綠色,怎知我挑了2個綠色色號都沒貨後,就隨意挑了一個不討厭的綠色也就是swimming...這色也一直出現在我的blog很多次了^_^後來也慢慢地可以接受綠色這個顏色在我的世界裡,想當然路那搜這盤裡的綠色也是最快被我用到小凹陷一小塊了。


金綠石是低調中的不高調


這次只有用了右邊二個色,下眼線用了綠色加強線條,我常常把眼影加重再加重,化得不明顯相機也拍不出顏色的。


我常常講我也是一個算是很懶的女人。因為大眼睛常有讓人有很兇的錯覺,所以現在什麼眼線或是眼線液我幾乎都少了這幾個步驟。除非有特別需要或是有約會我才有必要化眼線。


而雙眼皮好處就是我只要化滿雙眼皮摺一個深色,眼窩上上一個淺色就好了。只是眼線部份再用類似深色加深就好。


金綠石是低調中的不高調

整體閉眼照...
就是屬於一個比較成熟的妝感,然後刷上睫毛膏就會變得很有存在感。
這次妝容我幾乎也沒有打亮眼頭跟眉骨了。


但是我有時認為我化這樣的顏色顯得太暗,氣色很不佳,很像被家暴完。


金綠石是低調中的不高調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我也很堅持放這張照片就不會有反胃的情況出現。


有時我翻到以前的妝容照就覺得怎麼可以荼毒大家眼睛之類的。而路那搜是一盤看起來只是如此那樣一般低調路線,但化出來是可以走低調也可以走高調的一盤眼影。只是我用起來一樣會積線暈染情況出現,我加了mac的paints打底後就不會有積線發生了。


一盤路那搜大約是1550元新台幣啦∼買時有打九折,所以倒也覺得沒貴到哪卻也沒便宜到哪去的一個價位。
上一則:MAC 限量 皇家巴洛克眼影盤-Metallic 金屬色調 下一則:Jill Stuart 我也跟著淪陷下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