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在這種要接近夏天的季節,一下是梅雨季,一下又是大太陽的。
。連我這種還算是健康的身體也不禁感冒,免疫力一旦變差,皮膚就容易過敏敏感的狀況,其實很讓我傷腦筋。我的免疫力一變差,雙手有其中一隻手就容易出現極癢的疹子,本來是一個很小的範圍,後來就會變大範圍,抓到受不了時常常用小護士軟膏擦在上面,但還是處在一個繼續長疹子的狀態,慢慢地臉上也開始有過敏的情形了,只是臉上不是長這種疹子,就是換季時皮膚的敏感,也會有泛紅情況。(以下照片就是我右手的疹子)

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這一次有機會試用EcoGreen的產品,總共試用了淳靚舒顏洗卸露,愛戀玫瑰保濕花妝水,晶潤保濕精華液,外加二款面膜(恬靜舒緩有機棉膜,極嫩保濕有機棉膜)。
非常樂活的系列哩!

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首先呢!我上班都是有化妝,所以化也算是屬於比較是濃妝的部份。
眼妝跟睫毛膏是一定是要的之外,腮紅也是不可避免的。洗卸露是可以用來卸除掉日常的淡妝((較不防水的防曬或BB霜)我都是先用好卸的卸妝產品卸掉這些很防水的眼妝跟睫毛膏後,包括整個底妝卸掉等洗澡要洗臉時就用洗卸露來洗臉。本人只能說非常享受,面有添加天竺葵跟甜橙精油,所以喜歡精油成份的人就會很喜歡這樣的產品,另外洗臉完,完全不感覺到臉會繃繃的,所以目前臉上比較沒有泛紅跟大敏感狀況。所以非常適合不能用清潔力很強的洗臉產品的人來清潔。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呢!!(大推這款給敏感膚使用)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洗完澡後,我就接著用玫瑰保濕花妝水輕拍臉部。這款花妝水是我裡面產品最最最喜歡的產品。裡面有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有機法國玫瑰萃取,有機蘆薈萃取。整體味道一點都不是人工的那種假玫瑰花味道喔。也因為很喜歡常在用量上不克制想用很多來濕敷...我好想建議廠商出大容量的玫瑰保濕花妝水喔!!!!這樣補妝可以裝小瓶來噴霧一下感覺有貴婦的Fu....容量竟然有200ml,廠商出個2000ml嘛!!(大罐a用卡故) 要不然以為我的名字野玫瑰是取假的唷!


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整個系列我也先說明一下,也是用有機植物裡的成份來製作而成。
晶潤保濕精華液我簡單說明感覺就是:它一點都不油。味道上也很舒服,一聞就是有添加有機薰衣草萃取,薰衣草在鎮定皮膚上也有很大的作用,當然裡面又有添加有機玫瑰萃取。(現在只要有玫瑰味道就可以攻佔我的心了阿)秋葵萃取出來的作用就是保濕和抗發炎,是植物性玻尿酸,當初我還以為秋葵只能用來吃而已!!!所以不用說怕油就不擦精華液了喔。它就是一款根本不油的精華液。痘痘膚也不用害怕,因為裡面沒有矽靈跟礦物油成份,我用了也沒長更多痘子所以我覺得這樣產品適合給油性但是會敏感且泛紅的肌膚使用。


(野玫瑰就是這樣的肌膚啦)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質地很好吸收,試用幾天我都盡量把精華液擦在過敏長疹子的右手上....結果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希望它趕快把我的過敏疹子給趕走阿!!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另外二款面膜。(左恬靜舒緩,右極嫩保濕)
我是先用極嫩保濕有機棉膜,為什麼我想先用這款呢!!主要裡面又有添加有機玫瑰萃取啦!像小黃瓜萃取和山金車萃取,有機蘆薈萃取等等,也都是算這個系列的主要愛將。
使用前其實我有先用裡面精華液先做頸子肌膚的過敏test,發現沒過敏我就敷臉部,但後來不到15分鐘臉部有泛紅跟刺痛我就趕緊取下。

並用愛戀保濕花妝水做一下鎮靜皮膚的步驟。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呢!!不過面膜的味道真的很舒服,本人的臉部皮膚對太多的面膜都會有起一些不同反應。所以我在頸子肌膚做的測試ok,變到臉部肌膚就不行測驗,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注意先做耳後或頸子肌膚測試較準確。


恬靜舒緩有機棉膜的成份雖然沒有我喜歡的玫瑰味道,不過它有金盞花萃取,每包的精華液都很多,面膜也很薄不會厚,所以敷上去還看得到肌膚的原本膚色。這款適合給有外出曬太陽的肌膚使用。
皮膚過乾的膚質也可以敷恬靜舒緩有機棉膜...面膜的成份都是用有認證的有機棉,服貼度很好外,就是感覺面膜不厚所以根本不需要敷很久的。


炎炎夏日除了美白外,就是不要曬傷跟曬黑外,我只想要擁有一個讓我少敏感少過敏的皮膚啊!!幸好還有EcoGreen系列先陪我渡過這個過渡時期,尤其用幾句話形容....不過度清潔的洗卸露,保濕玫瑰花妝水來保濕,不油又保濕精華液,外加二款有機棉膜來敷臉。敢說我生活不夠樂活嗎?哇哈哈!另外提供以下網址:www.hac-ecogreen.com,原來它是永信藥品出產的產品耶.....從網站裡面HAC網頁就可以找到野玫瑰介紹的產品囉!還可以用外盒裡的點數參加集點活動...路過了就去瞧瞧吧FG試用:永信藥品EcoGreen

上一則: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高效柔滑
我要留言:
  • ClioClio
    2012-02-14 14:37:36
    妳好~我在FG看到妳說曾在大龍牙醫給陳德賢醫師做過矯正,我現在也在考慮要不要給她做,所以想問妳做的滿不滿意?妳是用傳統金屬的還是自鎖式戴蒙的?(因為我才剛註冊FG未滿7天不能留言所以我就跑來這裡了^^")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心得,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