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結婚兩週年紀念日先生帶我去101的隨意鳥地方吃飯,勾起了無限的回憶,想起101剛剛蓋好沒有多久辦了一個小小茶會,邀請了一些廠商,去那邊看場地,還記得那時候都是水泥板荒吳之地,現在變成了一各時尚的餐廳,一點都不輸我在國外旅遊的餐廳,心目中難免有一種驕傲!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當時後小小茶會,給大家的紀念,101的巧克力,雖然發霉了,過期了,我人捨不得丟掉,因為它非常特別。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去過波士頓的高樓詢轉舞廳,去過雙子星大廈,在上海的球體吃飯,但是當時候來到101的茶會,那種感動,是你難以想像的,結婚週年在這裡吃飯,感覺又不一樣,但當年的回憶又回復到我心頭裡面,當天我沒有帶照相機,還記得當天天氣是陰天,雲朵是真的在你的腳底下,那種感覺,是形容不出來!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來到這裡吃飯,有的朋友覺得你也花太貴的錢吃飯吧!有的朋友覺得,拜託一年一次的結婚紀念日,居然吃的那麼廉價,但我最近讀了一本圓神出版的書籍"Best Wishes",不論在哪裡吃飯,即便是路邊攤,或者是西華的西餐一個人頭三千起跳,端看你自己的感受,幸福都是自己創造的,以前的我總是都想不這個點,常常要靠買東西,吃貴的東西,往往忽略了自己內心的本質,今天也許來到這裡吃飯多花點錢,但增加的是一種幸福的感受,不是天天吃大魚大肉。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愛你自己?曾經接待幾個歐洲來的客戶,有瑞士人,有德國人,其中我最討厭的是法國人,尤其是她們的傲慢無理,哈哈我怎麼一點都感受不到優雅呢?但這群歐洲人都有一群共通點,就是吃的很好,好不是貴,而是少吃紅肉,只吃海鮮跟青菜,來到台灣她們對於台灣有這麼多種蔬菜,她們都很開心說,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愛你自己,為了減肥,吃的很少;或者是吃美國食物→我也很愛吃啦!但自從認識我老公的那天起,新鮮的食物,才可以帶給女人好氣色,最好的養顏美容品就是新鮮的時候,在歐洲人的身上,我看到這項。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在菜單上面看到這句話,莞爾一笑,但檢視一下我們,新鮮的東西是不能打折,好的技術是專業,就像好幾年前在前一家公司上班,員工旅遊去大陸旅遊,殺價的結果,就是每一站必定都是帶我們去買東西,羊毛出羊身上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非常適合情侶來,有幾個靠窗的角落可以選擇,可以讓你度過一個非常悠閒有品質的午後或者是夜晚,適合老人家,像我這種型的!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簡單的前菜,但卻在你的嘴中變化出各種滋味,這就是美味的食物。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冬瓜+蟹肉+海膽+河粉,河粉吸飽了海鮮的滋味,流露出冬瓜的清甜。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我們的主菜,我忘記放了傳上其他兩張照片,就是牡丹蝦及鮪魚肚,牡丹蝦事先應該有浸泡過紫蘇葉,蝦頭帶著紫蘇的香氣,但我覺得可以在改進,因為我最愛吃的蝦頭黃都沒有了!
主菜都還好,其實吃到這時候我們就已經非常非常飽了說!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最大敗筆應該是這甜點,我想我已經好久沒有吃過這麼南吃的甜點了,這是實話,還真的亂難吃一把的!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現場有演奏,我是很喜歡啦!可以點歌,屬於老人家的活動!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上廁所絕對是101一大噱頭阿,在這裡男士可是從86往下解放阿,就看到這樣子的景緻,像我之前去上海的時候,旋轉餐廳就這樣子,還有我好討厭上海的水都有一種水草味!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當日服飾就很簡單的一般服飾+香奈兒的山茶花,我看了日本的雜誌,她們都一次帶了2朶,我覺得整個更跳出來!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五六年級生應該記得涂善妮,她總是會拍自己,偷學一下!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同場加映:感謝金牛座的先生請花店送花,雖然我還是很不滿意配色,但是金 牛座的人你千萬不能嫌棄他們,不然你下次會沒有禮物喔!我第一次收到的禮物是金項鍊,後來我婉轉的告訴他,我比較想要的是金條→其實我比較想要的鑽石說,哈哈哈!
台北101隨意鳥地方食記
祝大家大發利市,新春快樂!
上一則:時尚披肩打法〈附圖說〉 下一則:快來競標國幫幫幫忙1元起標楊謹華等的CHANEL、PRADA幫助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慈善網路拍賣活動!
我要留言:
  • 小媳婦
    2009-01-12 16:00:18
    嘿!擬最後一張圖片實在是很可愛耶!
    我看你們合好了吧!
    金牛男雖固執
    但最疼的還是老婆喔!
    好羨慕兩個人一起去吃飯喔!
    (我們已經好久沒2個人單獨慢慢吃了><)
    版主回覆 2009-02-05 00:00:00
    我最近也沒有辦法在這樣子單獨去吃飯了,我們養了一個狗兒子,現在是狗奴才家庭,去吃飯也只能去狗狗餐廳,在家裡也可以單獨慢慢吃ㄚ,我覺得金牛座的男人都很悶騷ㄋ,哈哈哈,色誘他!→兒童不宜
  • 如言
    2009-01-10 20:10:33
    好幸福ㄝ!
    請問是單點還是套餐?一個人大約多少錢?
    3Q
    版主回覆 2009-02-05 00:00:00
    我寫的是套餐1600,一個人基本消費好像是1200,還是1600,不太記得了,但是單點不太划算,還有一種是5000-6000適合家庭5-6人來消費的!但是說真的1600*2,可以三個人吃,粉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