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最愛Ducati749

       女人的生活樂趣就是血拼,買包、買鞋、買衣,動輒一兩萬,這則十幾萬起跳,但是其實我覺得女人花的錢都是小錢ㄋ!不知道各位女性同胞覺得,男人老是嘮嘮叨叨,說我們女人愛買東西,可是他們都沒有想過嗎,他們買的東西,沒有ㄧ兩萬這個數字,都是10幾萬起跳的說!像是我朋友的這台車車,我的媽呀,要150萬〈當然在美國便宜多了,我可以買幾個包包,好幾十個,隨便買台腳踏車就要10幾萬,相較於我們女性的東西,頓時間就便宜許多,說真的我研究很久了,男人ㄧ隻鋼筆,萬把塊起跳,增值款沒有50萬買不到;當然有好筆就要配名錶,當然穩重的男士也會在錶上面花工夫,又是百萬元不見了,上次聽朋友們聊天,我是聽不懂啦!他們比較兩款他們愛的手錶,我當然是猜測有鑽石的比較貴,結果是錯誤,原來錶的昂貴,寶石只是佔小部份,這我心痛好久喔!我才不想要什麼陀飛輪的手錶,我只想買ㄧ堆名牌包。
        也許,這就是男人的最愛,下次也請男士朋友體諒ㄧ下我們女性好嗎!女人的衣櫥總是少個包包跟鞋子,衣服當然更是不可以少的,畢竟女生天生就要漂漂亮亮的,女生美ㄧ點,你們的耳根子就會出現一堆甜言蜜語喔!
下一則:媲美Repetto及French sole的路邊攤芭蕾舞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