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美白產品大車拼之三-歐蕾透市美白精華露

開架美白產品大車拼之三-歐蕾透市美白精華露
這是我這次購買的開架第三隻美白產品,歐蕾透視美白精華露。
這邊要先說這次購買三隻開架美白產品,可以說是我的大突破,我以往都只有買專櫃的美白產品,只有在睫毛膏的部分購買開架部分,今年受到我一個記者姐姐的影響,她說今年開架產品大突破,由於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導致全世界的人都開始縮緊荷包,包括有錢人也是一樣,所以連全球最大的歐萊雅集團,在今年年初,都將公司的成長率下修,所以受惠的是我這群消費者,出現專櫃品質,開價價格的商品。
歐蕾透視美白精華露就是其中的一隻優秀產品,首先來看其中的成分吧!

歐蕾透市美白精華露這隻產品,最主要的美白成份為維他命C磷酸鎂鹽,這個是維生素C的衍生物,是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份,能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維生素C是最常見使用的美白產品,但是維生素C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就是保存不易,一下就氧化,因此眾多保養品廠商的實驗是都積極的採取各種方式,希望找尋出其衍生物,來解決氧化的問題。維他命C磷酸鎂鹽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她是維他命C衍生物,pH呈中性,安定度屬於中等,成分就是將維他命C結合金屬鹽,以維持較佳的穩定性,相對成份的安全性提高,而刺激性等副作用較少。


開架美白產品大車拼之三-歐蕾透市美白精華露
這次的使用經驗,其實無論在好的成分,都是會氧化,除非在實驗是裡面,為了克服這個問題,歐蕾採用了膠囊的方式,使用的時候,雙色膠囊才融合在一起,美白成份才會釋放出來,另外這隻產品也是成份專家張乃方老師,評鑑美白成份中,美白這項評分給最高的,我想可能就是這個膠囊保持維生素C的活性,讓美白效果更加倍的原因!但是這隻產品的保濕性及其他的活化都沒有添加,所以要在補充其他的保濕及抗老化成份才OK喔!

開架美白產品大車拼之三-歐蕾透市美白精華露
這隻產品很大的缺點,就是她的產品包裝很簡陋,包裝盒上直接用中文寫著中國製,後面的文字就像這樣子,所以真的是很沒有設計感啦!但是成份這個部分卻不會缺少,另外這邊要補充,經實驗證明防曬品之前補充維生素C的產品,可以有效延緩麥拉寧色素的活性,強化防曬乳的效用,這罐我早晚都會使用,尤其是白天的時候,一定要用,可以使防曬的效果更加好!

這次使用專櫃的美白產品,雖然價錢很便宜,但是成份都進步非常多,都已經達到專櫃的品質,但是相較於成份的多元性,就比較沒有那麼多,例如保濕的成分就添加比較沒有那麼多,或者是沒有添加,缺乏抗老活化的成分。但是我覺得以她們的價位以及品質,已經是非常超值與好用,可以用差價在去購買抗老及保濕的產品,去補充所不足的地方!

上一則:睫毛夠俏夠長夠濃嗎?一步一步教你畫睫毛! 下一則:戀愛魔鏡睫毛膏全紀錄-再加包裝記憶法,讓你不再搞不清楚到底哪隻是哪隻
我要留言:
  • rururu
    2009-10-27 14:23:10
    hi...

    最近在找美白產品..
    想請問妳..這三隻開價美白產品..妳比較推哪一隻呢??
    另外,本來想趁周年慶買肌膚之耀的美白...妳覺得那隻值得買嗎?還是買開價的就好?!
    (我是混合性肌膚,臉上有之前留下來的痘疤)
    麻煩妳了...謝謝!!
    版主回覆 2009-11-04 00:00:00
    拍謝!這麼慢回答你的問題!
    肌膚之鑰的美白,我個人覺得還好ㄋ,但是蘭蔻的我比較推薦,週年慶的套組又很殺,肌膚之鑰我比較推薦那個16500的乳霜,我今年自己要下手說!但你是痘肌的話,可能太油膩了,肌膚之鑰比較適合阿姨我這種,超過30歲的老人家!XDD~~
    開架的呢?也可以ㄚ,我上次買了那三罐,我必須說實在話,美白這東西,沒有這麼快就見效,除非你去做手術,所以一定要長時間擦,我從16歲就開始美白了,所以美白+24小時的防曬(室內的燈都是有紫外線的),所以這個觀念是一定要有的,擦哪家我覺得已經不是重點(但是不能買來路不明的啦),而是長期的對抗才是重點,至於斑點,我跟你說我覺得哪家都沒有效,只有雷射手術。

    如果是痘痘肌膚,我真的覺得艾杜莎的可能比較適合你,我好幾個很嚴重痘痘肌膚的朋友,都是使用艾杜莎,覺得感覺都不錯,但是並不代表適合你,建議你不要一次購買大量,例如先買乳液之類的東西,先感覺適合不適合肌膚,再來決定喔!

    當然充足的睡眠,紓壓是最重要的,未來我會寫一系列的文章,是講到紓壓的,我最近發現,痘痘很大的因素都是壓力啦!這是我個人的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