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Family Sale大賞 名牌特賣折扣狂殺 LOEWE瑞士精品3折起 Stila結束代理0.5折起

血拼Family Sale大賞 名牌特賣折扣狂殺 LOEWE瑞士精品3折起 Stila結束代理0.5折起

血拼Family Sale大賞 名牌特賣折扣狂殺

LOEWE瑞士精品3折起 Stila結束代理0.5折起



各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剛過,有許多消費者大嘆沒搶到便宜,錯失血拼良機。不過,精品業者和保養美妝業者,大都會在五、六月間祭出Family Sale大賞,讓消費者輕鬆以便宜價格擁有精品!

一般來說,不管是品牌在台分公司或是在台代理商舉辦的Family Sale,若能下殺到23折,已經是業者的割喉成本價。因此,常常造成消費者漏夜排隊,就為搶得心儀已久的名牌商品。

像是創立於西元1846年的百年西班牙品牌LOEWE,即將在519524在台北SOGO敦化館4樓舉辦特賣,包含男女服裝、鞋履、皮件、配飾全面3折起。

 

  而代理眾多精品和貴婦保養品牌的HCL瑞士海外代理商,也將在519521日在健康路156號,舉辦聯合國際名品特賣會,喜愛瑞士精品BallyStoneflyLa PrairieLumi MoxTommy HilfigerEBELThomas Sabo等品牌的消費者,是不能錯過的好機會!

 

  除了一年一度的Family Sale外,還有一種特賣會千萬不能錯失,那就是「品牌告別出清特賣會」。大都是廠商結束代理所舉辦的出清促銷,折扣常常出乎意料之外,若沒買到下次就得出國才有機會購得。

 

  其中,以可愛插畫風格聞名的stila美妝品牌,今(2009)年才歡度50周年慶,甚至還推出與全球知名出產芭比娃娃的Mattel美泰兒公司合作之芭比娃娃限量彩妝品,近期將結束在台代理,而舉辦告別Family Sale

 

  Stila將於521日起在復興北路331樓,上萬件全商品0.5折起出清特賣,是愛好者又喜又悲的血拼良機,喜的是前所未有的低價,而悲的是國內將難有機會能再買到!

滴兒大家:
我超愛用Stila的唇頰可麗餅,擦在臉頰真是自然又美麗的顏色,以後再也買不到了,0.5折東西,大家要注意,都是媒體拍攝的用品,我個人已過來人的經驗,狀況都不會太好,要注意才下手,畢竟攝影棚的燈光非常的熱,但是眼影粉餅類的東西,因為水分含量很低,如果包裝狀況都很OK的話,那可能就是編輯群都沒有什麼在拍攝,那我想狀況就很OK,就可以下手啦!

至於LOEWE的東西,皮件一定是首選,尤其是小羊皮,他們家的小羊皮非常的好,鞋子大多為庫存品,建議要先去給人加底,不然會讓鞋子提早陣亡。血拼Family Sale大賞 名牌特賣折扣狂殺 LOEWE瑞士精品3折起 Stila結束代理0.5折起

上一則:那群穿著PRADA的惡魔教會我的事情-超好看的的書籍"鬧翻時尚界" 下一則:開架美白大PK:資生堂AQUA LABEL 晶透白去黑精華使用心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