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前陣子(大概一個月多以前哈哈哈)我趕流行的去做了睫毛嫁接,身邊很多朋友去做了以後都大力稱讚,讓我這個睫毛界的禿頭好好奇啊~

google後發現它有很多通俗名稱,像是接睫毛、種睫毛等等,但我想都是同一類型!現在技術也都是用接的,一根真睫毛用膠水黏上3~5根的假睫毛,而不是黏在眼皮上的那種囉!所以對眼皮而言也減少了異物感的刺激,不過還是要定期休息一下,讓睫毛和眼皮可以喘口氣啊!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這次我又來到好感度很高的AVA SPA (請點選之前一訪、二訪的心得文)

環境我就不多介紹啦,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我依然可以在過程中大睡(哈哈哈哈我啾竟是有多累)醒來就有趴渣趴渣的眼睫毛真的好爽啊!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嫁接睫毛,AVA怕我不適應、我也怕自己變成林森北女郎,所以我選擇100根的自然系扇狀款式,用的是蠶絲毛和韓國膠水,據說是質感比較好又不傷原本的睫毛是吧!  

那就來實驗看看啦! 以下大量驚人露臉圖片上菜秀

 

完全素顏狀態,可以看到我睫毛真的是禿頭沒錯,細短少等特質完全在我睫毛上顯現無遺

唯一慶幸是我有下睫毛,所以刷上睫毛膏還可以看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Before,平常眼線+上下刷睫毛膏,看似好像全框眼線,比較兇的感覺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After,接完當天興奮自拍!100根的自然系扇狀款,這張只有底妝+眉毛,無眼線!眼神變得好溫柔(跪)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第二週,完整度約80%,下圖右完全素顏的上班,下圖左補上眉毛和底妝,掉的程度不明顯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第三週,完整度約60%,我有稍微補強內眼線+勾眼尾,右邊掉的比較快,不知道跟側睡有沒有關

 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趴渣趴渣~我也去做自然系睫毛嫁接(一個月心得分享)

 

 第四週左右,大概就是剩下4成的完整度,有明顯空洞照片,有找到到照片再補上!

 

總結就是,嫁接睫毛真的是懶人救星!唯一困擾我的就是最後的最後,剩下那幾根要掉不掉、我又懶得去找美容師卸掉的話,那單單幾根長毛真的是有點.....扎人!(還是說這根本不足以構成困擾)

出國旅行之前真的是強烈建議去弄一下,就可以美美上鏡頭又睡很飽啊!平常時刻當然也是可以持續去嫁接啦,但是中間還是間隔一點時間好,好讓睫毛和眼皮休息一下囉!

最後很貼心的附上AVA SPA的粉絲專頁和預約專線0968-813168
美容師就是PTT版上有名的嘉雯啦(ava)

上一則:慢跑菜鳥的全馬訓練日記,目標2014外雙溪櫻花馬 下一則:推薦!淘寶CP值破表的風衣外套,歐美風格『魚翅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