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3 一秒鐘

有時候發覺,自己真的只有情緒差的時候才會寫日記。最近真的太累。昨天晚上趴在床上整理筆記,醒來的時候只見簿子上一灘口水痕,而窗外天明。
 
暑假快結束了,我做了些什麼呢?書還是沒唸多少,但行程被塞的滿滿,光回想都覺得累。那天在捷運上跟老哥說話時就察覺自己的崩潰。
 
我很努力,但是有時候真的不能理解自己的拼命。
What for?
 
看過有人在網誌中直接規劃一個目錄:「自我提升」。說實話,我羨慕他的勇氣。因為我連提升自己都希望偷偷摸摸的來。這樣可以避免失敗的可能,避免雷聲大雨點小的窘境。
 
看的見的人,就是會看見。看不見的人,不管我再怎麼努力證明,我依然不被認可。去尋求無法得到認可,豈不愚蠢?...或許我真的很蠢。
 
有時候很累,感到心的疲倦。很想哭,可是根本沒有理由落淚。

"我只是在忍不下去的時候,再多忍一秒鐘"燕子一書,龍仔如是說。
而我開始靜靜默數:「一秒鐘、兩秒鐘...」。
上一則:草原玫瑰 {綠X瓷玫瑰} 下一則:蒙馬特外拍 (with sim3000、nomox、小芝)~上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