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7 九月,流光速記(三)


人正真好
已經好幾天沒買晚餐,只因常有人送晚餐給我挑。
人正真好。
 

室友跟學妹很正真的很好。
 
當天還在跟我哥通話,就有學妹怯生生的問寢室內有沒有人想吃水餃。原來她吃過了晚餐卻還有人送點心來。本來還不好意思吃學妹的東西,沒想到我方露出進食的意思,我的桌上就多了一盒水餃跟一份甜甜圈,還有別寢學妹很激動跑回寢室拿了一個袋子回來推銷:「學姊!你要不要喝布丁奶茶!還是珍珠奶?」

skype那頭,老哥笑聲不絕,不停說:「人正真好!」

就這樣,三個純真少男的心擱在桌上,被一個他們根本不認識的學姊據案大嚼,啃食殆盡。我很久以前就說過:晚餐不要亂送,宵夜不要亂請()。你們追塔上的公主,不是餵底下的火龍。我們不負責看守,餵完了火龍不代表可以翻牆而過。

 
(飽食噴煙中~)
 

 
巴哈姆特
偶爾會傳一些台灣網路上的笑話給國外的朋友看。上次看人轉貼一個正妹表格,笑得我前俯後仰。總之是把男人對正妹跟巴哈姆特(龍名)的態度差異列表。節錄一些在下面【作者id:minder(若有誤植請大家指正)】
 
接送正妹:好(跟朋友借車)
巴哈姆特:不可(叫她自己飛回去)
 
幫忙正妹寫作業:可
巴哈姆特:不可(我看不懂龍文)
 
與正妹牽手:小鹿亂撞
巴哈姆特:龍之爪擊 HP-500

 
朋友看了也是一陣狂笑,接著我問有沒有看過Shrek(史瑞克)。
 
逸:「有啊!」
 
友:「這部片有愛與和平的教義宣揚」
 
逸:「醜怪物也可以追到正妹公主,正妹公主還願意陪他變成醜怪物這部份?」
 
友:「不只那段,那段是給男生看的。還有給女生看的一段就是:身為巴哈姆特也沒關係,只要拘頭驢子回家就可以…」

 
 
四國語言
跟孟克耍三八,哭說她都不愛我,都不帶我回家。她說要愛也不要愛我,她要愛她家老公。私奔當然也要跟她家老公私奔。
 
逸:「那把我當寵物養好不好?寵物也可以帶回家啊!」
 
孟克:「寵物要養也要養高級的…來有沒有才藝?至少要有四國語言才可以喔!」
 
逸:「喵~」孟克:「再來」
 
逸:「汪!」孟克:「再來」
 
逸:「哞~」孟克:「再來」
 
逸:「咩…」
 
孟克開始狂笑,問我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悲情又沒身價。因為我當天沒睡好還是出門陪她逛街,玩起四國語言的蠢事也是她挑衣服而我蜷在一旁拿包包。
 
沒身價?沒感覺耶!大概慣於被孟克欺負吧…(哭著跑走)



人蠢沒藥醫
瀏海長到扎眼了,還拿不定主意是否留長。反正平常在寢室就用橡皮筋綁成沖天炮,也不礙眼。當天要出門吃飯,開開心心的收拾手機錢包進了提袋。走到宿舍大門往鏡子裡一張才發現…老天!我沒把沖天炮拿掉!難怪我一路走下樓的時候的眼光…
 
我就這樣頂了個沖天炮走過半層樓面還爬樓梯…
 
人蠢真的沒有藥醫…


上一則:水源簡拍(ph14) 下一則:味蕾普普吃:老家麵包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