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3 十月,流光速記(二)

色胚
那天晚上在浴室刷牙,眼光一直離不開一個語笑嫣然的小學妹。看著她身穿高中的小水手領配百褶裙(對!昨天是制服日),一邊跟同學打鬧洗衣服。十隻晶亮的水晶指甲在水盆晃啊晃的,反覆搓洗一件綴滿蕾絲的黑色透明丁字褲...


制服X濕髮X水晶指甲X黑色丁字褲

 
老天…我是女人都快噴鼻血了。這個時候就會很可惜自己不是男人啊
 
 
 
減肥戰爭
之前跟三個朋友分別提過要減肥,彼此打賭兼激勵。但是現在怎麼看都覺得我會輸掉這場減肥戰爭。老大最近雖沒見到人,卻老是嚷嚷著『我的褲子變好鬆喔~』


喵哥是百分百的說到做到。他說『信不信我回台北的時候三十公斤就沒了?』信…。上次看到你的時候臉都消了一圈。

 
大熊則有瘦身十二公斤的驚人紀錄,圓臉變長臉。回國時連他媽都差點不認得他。現在又常聽到他跑健身房…。

啊!我怒啦!你們三個男人減肥比女人成功幹什麼啊!
 
 
 
公主小妹
上次跟姊姊一起看公主小妹這齣偶像劇。帥哥美女那就不用太計較爛演技跟爛劇情,還有那從頭到尾一點都不高級的裝潢跟餐具。
 
可是上次看到其中一幕,我真的就默默的離開房間,不想再往下看。

 
當女主角號啕大哭的時候,對著旁邊的男主角說:「看到人家在哭肩膀不會過來給人靠一下喔!」

 
最好是妳想哭的時候,都會有一個這麼高這麼帥的肩膀讓妳靠啦!


(╯‵□′)╯︵ ┴─┴
上一則:金粉玫瑰 {黃x玫瑰} 下一則:味蕾喜歡你:林記美食站(關東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