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林記美食站(關東煮)

味蕾喜歡你:林記美食站(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二段65號(政大麥當勞隔壁)
價位(每人):血糕、油豆腐、鴨血、豆漿、冬瓜茶皆10元。菜頭、豆皮20元。

入冬的天氣,開至凌晨時分的關東煮。蒸騰的食物熱氣在店家早歇的政大學區顯得特別誘人。

味蕾喜歡你:林記美食站(關東煮)

可親的價格,可愛的老闆娘。當時跟朋友已經是最後一桌,老闆娘還是要我們慢慢吃,不停的要我們多盛一點湯來喝。店家的湯頭超出其價格的水準,溫香而沒有滲出恐怖的魚漿製品味道。湯可以單獨成為慢慢享用的料理,不是煮滾的加味白開水。
 
味蕾喜歡你:林記美食站(關東煮)
店家販賣的飲料很有心。只要十元的冬瓜茶竟然用冬瓜糖貨真價實下去熬煮,喝來香甜順口。【第二天路過又買了一杯。】老闆娘還把當天煮過的冬瓜糖渣包成一包給我們這桌帶回去當點心吃。冰冰的吃來變成了冬瓜糖冰棒。
 

豆漿微甜,比普通外賣豆漿都濃郁許多。熱來當早餐,熱呼呼喝下格外舒服。

 
整體來說:十元、二十元的關東煮價位,加上用料踏實的飲品。在店家早早關門的政大學區開到凌晨。絕對是學生採辦宵夜的好去處!




ps  在美食版上貼文後 得到的評價卻是直接相反
當天記得老闆娘很親切
且東西味道不錯


不過美食版說不少貓空bbs的人都說不好吃


奇怪....難道是當天運氣特別好?
==============================================

下補美食版友回覆


推 lls:十元的只有少數啦  貴的要死又不好吃                          11/05 19:34
推 lynnping:我也不推這家,吃過一次,它的麵線腥味超重…吃沒幾口我   11/05 19:38
→ lynnping:就忍痛拿去丟了…>推 flora729:吃過覺得不難吃  只是我覺得老闆娘的臉很臭  很可怕       11/05 19:51
→ flora729:作服務業需要板著臉嗎  不想做可以不要做呀  又沒人逼     11/05 19:52
推 skidoo:這文章老闆自己寫的嗎?                                    11/05 19:56
推 Zatarra:把四川趕到樓上去....這可是抹煞不掉的罪孽呀....          11/05 21:38
推 iele:老闆自推? 在貓空bbs的food板被批評耶
上一則:07.11.03 十月,流光速記(二) 下一則:關鍵字:不要談戀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