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9 四月,流光速記

08.05.19 四月,流光速記

新手機
舊手機原本就是家中的二手機,前陣子壽終正寢。買了店家中第二便宜的Nokia空機換上。剛好跟我之前收到的白色小花手機吊飾很相配,我好高興。(拿手機配吊飾?)此外新機太薄更是讓我以「好找手機」為理由掛了一堆吊飾上去。
 
08.05.19 四月,流光速記

奇奇蒂蒂是我的最愛…至於鱷魚只是記得A Litigator(一個出庭/訴訟律師)跟Alligator的同類似音笑話。兩個一起買比較便宜…

 
記得網路上曾有人發表的「吊飾個性論」。認為手機掛上一整把零碎小東西的女生,都是膚淺而沒有腦袋。因為記得這個論調,害我要把一堆小玩意往上掛時,心裡還著實抖了一下。
 
不過等到東西掛上去,我也就沒管這麼多了~~真是心花朵朵開!吊飾好可愛喔~~~就算它好大還是好可愛喔!



路癡增幅器
以前還誤以為路癡是會物以類聚的…後來才知道是被我增幅的…。


不必據說,不必聽說,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路癡增幅器。不是路癡的人跟我同行就會變路癡。就算是常去的地方也可以走錯街轉錯彎。
 

增幅範圍之大,計程車司機跟GPS都難逃毒手。司機好歹是人,人就會有出錯的時候,但為什麼連GPS為什麼會被我害到…怎麼害呢?
 

當機壞掉…
 
 
讓我的路癡增幅傳奇再添一樁…


 
玩不下去的遊戲
當天鎧熊說無聊,叫我陪他玩遊戲。原本以為是線上五子棋之類的東西,沒想到他想玩詩歌背誦。輪流出題,出題者起頭一句詩詞,另一人要接著背下去。不會作答時出題者要背完才算得分。
 

聽完當場傻眼。一定要玩這麼高難度的遊戲嗎?第一次跟他玩這種遊戲好像是玩紅樓,一個小時燒乾我腦子裡所有跟紅樓有關的東西。當下我戰戰兢兢的問:「請問出題範圍?」心想:『聽到古文觀止我就逃跑…』

 
「唐詩就好,玩順了來玩宋詞」
…勉強接受。

 
玩了一會就發現,這個遊戲大概玩不來第二次。他刀槍劍戟的邊塞詩詞背了不少,可是閨閣針黹幾乎沒有涉獵。我則剛好相反。兩個人的弱點都太明顯,要是卯起來攻擊弱點就玩不下去了。

 
不過第一次認真跟人玩這種遊戲(以往都是被驗收成果)才發現好玩的地方。我出:「絕代有佳人」鎧熊接:「遺世而獨立」「我是要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啦!」
 

我要唐代孫子你給我拿漢代祖奶出來XD【況且那是『北方有佳人』】
 
08.05.19 四月,流光速記

這年頭連玫瑰都不玫瑰了!
收到這盒玫瑰的時候還以為是香香的擺飾,擱在桌上沒動。之後談到那盒玫瑰對方才告訴我:「那是肥皂!一片花瓣的份量可以洗一次手。」
 
 
可是太漂亮了捨不得用。直到發現沐浴乳告鑿的當天,我看著盒子心想:「一整朵大概有四到五張大瓣片…那我就拿兩朵去洗澡好了!」
 
 
事實證明…這年頭偽裝成玫瑰的肥皂都是很強悍的…
 
 
洗了整身還留了巴掌大小的紅色浸水肥皂…想說偷偷放牆角用水沖掉,下場就是浴室的牆角不停的冒著泡泡…接著就是出水孔底下的泡泡不停的從排水管長回浴室地板,
 
 
回去寢室思考了一下才發現,一朵玫瑰是四到五片大張花瓣組合。每張花瓣是被切成四小瓣…所以當初他應該是叫我用小瓣洗手…
 

回想拿著蓮蓬頭不停沖掉泡沫的我…好呆…


上一則:明亮的春日 {亮片粉X亮片綠} 下一則:古堡的午後紅茶 {咖啡金x亮片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