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的午後紅茶 {咖啡金x亮片黑}

古堡的午後紅茶 {咖啡金x亮片黑}

(會取出這種名字就知道我已經全然詞窮了...)

使用色:
RMK80號(古銅色帶細緻的流沙金)
can make黑色大亮片
網拍白色蕾絲貼紙
水鑽
白色線筆
 
RMK80號打底,can make黑色大亮片塗在指甲尖端。中間交界處蓋上白色蕾絲貼紙,並於其他部份用白色線筆加上一些小點,擴大蕾絲貼紙的面積,讓基底顏色跟貼紙在畫面感覺上更貼合一點。最後貼上一些水鑽增加華麗感。大功告成~
 
 
另外談一下這兩罐指甲油。RMK的指甲油爆貴…一罐價格可以抵十罐Skin Food的指甲油。(這罐80號是借我姊的來用)但不得不說RMK的強悍之處,光澤超持久、開封許久不黏稠。
 
我只有一罐30號。30號的亮片是五彩色澤的,可以反射藍光綠光白光…而且光澤不會塗上去一兩天後黯淡下來。老實說我的愛牌Skin Food有很多罐亮片指甲油的光澤都不甚持久。至於開封後超級不黏稠這點也是RMK無可比擬的強項。
 
我開封一年多都還很好刷,大概快邁入第二年的時候才替它滴了幾滴稀釋液…
 
can make大亮片的黑色是黑色亮片系中最飽和的顏色。這家的大亮片一直是這牌子的首選,其他的系列的維他命色系完全弱掉…。除了難卸之外沒有什麼值得挑剔的地方。最近正考慮用更便宜的T&S亮片系列代替。


上一則:08.05.19 四月,流光速記 下一則:味蕾有所值:大戶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