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5 八月,流光速記


08.08.25 八月,流光速記

女僕裝


終於買下女僕裝了!但因要好的女攝影師Angel要到國外唸攝影一年最近大概不會拍女僕裝的外拍。那我就自拍吧!


 


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有制服控了。看男生穿白袍直接加三十分!西裝也是大大加分尤其是扯領帶的動作啊(口水滴)


 


08.08.25 八月,流光速記

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喜愛女僕裝
這不是應該是男人的嗜好嗎?我卻在搜尋網拍女僕裝的時顯得莫名興奮,還跟Angel兩個人半夜在msn上討論哪件拍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兩個女人聊到狂笑


 


聽起來真不是正常女人會做的事情
不過我做過什麼正常女人會做的事情嗎?宅女照?豬心麵包蟲?蛇照?XD我不是正常人....



 


 


 


洗澡卡


某次MSN掛著傳檔案就跑去洗澡。在MSN暱稱後面加了個()之後忘記拿掉。隔天在洗澡前敲人:「把剩下我該寫的論點整理一下。我洗澡的時候想想看要怎麼寫。」


 


對方說:「你不是正在洗澡?」


 


逸:「啊等下才要去洗啦!那個是昨天忘記拿掉的暱稱」


 


對方:「沒關係不是正妹也要好好模仿正妹。這年頭正妹流行洗兩次澡」(註)


 


結果我笑瘋了


 



批踢踢JOKE有名的洗澡卡真人事件


 


阿宅問正妹:「剛剛在做什麼」「洗澡啊」


...過了一段時間兩個人都沒說什麼....


正妹說:「不聊囉!先洗澡~掰!


 


阿宅OS:可以讓人這樣洗了又洗嗎?


 之後出現了洗澡卡這個新名詞。


 



外拍板


 


其實前陣子是在外拍板受了點委屈,也跟幾個要好的攝影師抱怨過。雖然每種興趣、每個討論圈都會有人說「最近風氣很差」這種話。但是我自己是認為外拍板的風氣有時候是讓我很無言的。


 


沒跟我合作過的攝影人寄信說我胖,應該要減肥否則不敬業。


 


完全沒有外拍經驗的女生想拍特殊照片。寫信詢問一大堆血腥陰暗風格的照片該怎麼拍攝。語氣非常理所當然的要我敎她化血妝並且幫她介紹我合作過的攝影師。我請她看我部落格內的血妝教學並自己寫信連絡攝影人,得到的回覆竟然是:「看不懂。妳教學寫的不夠清楚」「喔!我問過了啊!他們不理我!所以我才來請妳介紹啊!」然後還指明不要跟某人合作「因為我覺得他的照片沒有很好。」


 


我當場傻眼這路人小姐以為她是誰啊?


 


也有攝影師跟我約好了特殊主題,晚上東西都收拾好了才接到通知「明天臨時有事不克前往。真的很對不起」當下我也沒多少感覺,對方有事並提前一天通知啦!半個多月後才被我發現所謂的臨時有事是改拍比基尼正妹。

他不寫日期,以為
MD就不會寫日期嗎?
我這樣算不算被攝影師放鴿子呢?


 


另外是我提案並且構思蛇鼠蟲蟻阿宅女等等特殊類型的照片也算是拍出了一點小心得。在網路上徵求攝影人拍攝新主題的時候也會有一定人數報名。畢竟特殊的主題願意配合的MD本來就不多。報名人數隨主題難度而增減。但是最近很明顯感覺到一種來拍照的人真的只是來搭便車。


 


具、服裝乃至拍攝地點竟然都表示沒有想法、沒有意見。收集拍照要用的東西也說交給我就好。給意見不願意、找道具辦不到。所有的前置作業全部交給我!!!那還有半點ai-photo的合作精神嗎?!!!


 


所以最近除了一個大製作外不會再拍主題照。主要是大四之後會很忙,另外一方面是這種攝影人的氣也受了三四次


 


最後我也說的明白,這種單方面的合作關係無法維持!不拍照也全部謝謝不連絡!但心裡還是說不出的氣憤。Model在這個圈內的聲音本就不被重視,不少攝影人認為業餘model在照片的構成中不具重要地位


 


然後身為MD的我在認真要拍些什麼時
還要常常被不尊重MD的人給不尊重
 


唉~雖然我真的結交很多很棒的攝影人朋友。但是這種事情來個一兩次就氣翻了


 


 


 眼淚


去美食版聚的路上打著電話。掛了電話,哭得一塌糊塗。很不好意思的在外面哭完才敢去吃飯。阿飛給我面紙,大寶偷偷帶我到外面去貼心的舉動讓我感覺到大家的溫暖。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八月初到現在,我幾乎沒有睡好的日子。或許家人現在都不在台灣,遇到事情更沒有可以訴說的對象。


 


開始檢討自己的生活,發覺自己都沒有一起生活的朋友。知心的,可以說所有心事的朋友都剛好不在自己的生活動線內。得特別去約,兩個人約好時間才能出來說說心裡話。


 


散在國外的好友就不說了

剩下的算一算都不是上學打工補習過程中就可遇見的朋友。加上很多好朋友之間互不認識,也不知道怎麼拉在一起。維持生活圈就變成很費力。


 


更生氣的是我太多好朋友相互交往。


交往中的朋友去當電燈泡?囧!


朋友分手?囧囧有神啦!


 


搞得自己意外孤單。但我珍惜為數不多的見面機會,卻總是感傷沒有一起生活的溫暖。(寢室除我之外就住著一群僑生死黨友情的激光常常傷到我)


 


上次跟著朋友去吃拉麵,談到最近的事情。她說眼前的我很有距離,在躲她的關心,把話題東拉西扯,害她覺得很難溝通。講到這邊我就哭了


 


嘿!雙子座的人都這樣嗎?好像很堅強,沒有別人也可以把事情做的很好。



太容易報喜不報憂。所以我總記得這件事情跟老哥說的太多,麻煩他太多。孟克向來不把這種事情放心上,說給她聽她也不到怎麼安慰
扳著指頭數算,一時間還真不知道找誰哭去。


 


嘿!我的習慣沒有變。抱著娃娃,躲在被窩裡面。被窩記得要掩的住腳,然後只露出個鼻子。開始幻想一雙大手在背上輕輕的順著,把所有的不安順著脊樑慢慢撫平。


 


然後,我唱起張懸的寶貝。


 


要乖乖的


當自己的


 


寶貝。


 

上一則:與蛇共舞 {with Janric、Ivy} (內有蛇照請斟酌觀賞)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蕪菁手工甜點 二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