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9 十二月,流光速記 (二)

09.01.09 十二月,流光速記 (二) 

以下開放告白

跨年倒數的前兩天吧還不知道要不要出門。因為正逢考試然後我又超討厭人擠人。來台北四年今年還是第一次跟旁人去看101煙火。

 

(之前只在木柵那邊的陽台上跟父母一起看過一次跨年跨的太不青春了吧?我真的是大學生嗎?)

 

當時考完一科,頭暈腦脹心情差。正在跟朋友兩個人一起哀嚎,也不知怎樣的就把MSN上的爛梗拿出來貼文了。

 

請跟我交往~~~以下開放告白~~~~

讓我們交往到明年吧!!!

 

....

.....

......

 

 

 

 

(意思是只剩下不到八個小時…)

 

結果貼了之後一起搞出爛梗的朋友連幫忙撐個場面都不肯是怎樣…(翻桌)

 

 

 

 

人形九官鳥大集合

我突然發現我認識很多人形九官鳥!

 

 

草頭桑可以前面唱陳奕迅的耶誕結後面接上康康版的舞女。而且一點都沒有違和感我實在沒有辦法忍受前面是吻別類的傷心情歌後面開始「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a而且可以把整首我愛台妹唱完~RAP的整首喔!

 

 

或者可以拿著麥克風用布袋戲素還真的口吻說「原PO好糟糕喔~~~

(下次我會記得錄下來...)

 

 

孟克是聲音女僕到爆炸a

 

我的聲音不壓低就已經可以娃娃音到我自己噁心但是孟克的聲音絕對是可以婉轉嬌~~~~~~~~

 

現在買了錄音筆補習用結果卻更愛拿著錄音筆逼迫友人:「唱!快唱!!!」然後在那邊跟自己哥哥還有朋友商量要錄什麼奇怪台詞的語音信箱跟手機鈴聲

 

 

 

 

 

 

至於給老哥的要的這個我的聲音只是尚可...孟克來唸效果應該會更好

 

 

~~~以後有機會開篇文章來人形九官鳥大集合好了!

 

 

 

 

 

雲霄飛車

整個十二月的心情真的像是雲霄飛車,從最低潮的不幸到突然爆出的許多驚喜也把整個月份過的太刺激了。還好現在已經回到平地了。

 

 

因為一段在MSN上的話哭到天亮,然後又被自己的朋友很狠的罵了一頓。

說真的,她罵的對。

 

 

我自己事後想想,在班上把自己搞成這樣不只是因為我特立獨行而已。還有我打從心裡沒有愛過這個學校,所以根本不想跟這個地方有太多的接觸。大二那年第二次衝轉學考失敗(而且只差一點點)。就開始有了一種「What for?」的無謂感

 

 

然後我就像同學說的「讓自己一直一直的沉下去」。就這樣成績從班上的前幾名落到現在的中段。她罵我明明就有這麼好的天份跟後援為什麼卻不肯正視一下自己的生活。就是過的太幸福才會不懂得珍惜這一切。

 

 

她說了很多,在過分驚恐的狀態下我記得的太少。但是我確確實實知道,相較於朋友這樣三餐學費都必須靠自己的人,我確實沒有什麼值得哀傷的本錢。

 

 

 

有一種淡淡的醒了的感覺。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So Free Pizza 柴燒窯烤比薩(超超值比薩) 下一則:[毒言] 很多個情人節的良善意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