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不好意思承認自己還蠻喜歡喝星巴克。或許是因為網路族給星巴克很多形容詞。 假文藝、假高級、假雅痞。

 

 

發光的綠色人魚代表邪惡的、文化包裝的跨國連鎖咖啡。無視台灣消費力的偽高檔定價。消滅了本土在地特色小咖啡店的生存空間等等。

 

我想我唯一贊同的就是星巴克可能消滅了美好的咖啡小店的生存空間這點。畢竟我深愛那種以心深耕的咖啡小店。尤其是那種店內恍若另一個夢空間的氛圍。每次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夢空間等在下個轉角與我相遇,就覺得幸福。不必有拿著鬧鐘的兔子,我也能是夢遊仙境的愛麗絲。

 

星巴克的氛圍,就像是7-11一樣。(…剛好還是統一代理的)熟悉的標誌、安心的空間。你知道它或許沒有特色,但是它不會出錯。

 

至於口味方面我很羞赧的承認我喜歡喝的是焦糖巧克力脆片星冰樂。咖啡因+焦糖糖漿++鮮奶油還有什麼比這更罪惡的美麗天堂?

 

本週六,買一送一。在大型食品企業任職過的人說過,這是飲鴆止渴的招數。你可以送贈品、增量15%、搭配「兩隻貓一隻狗」的公仔(加菲貓、Hello Kitty、史奴比)…但是說什麼都不能動售價。

 

果然,買一送一的活動越弄越頻繁了…我也果然只在買一送一的時候才會想要報到!當天就很開心的湊熱鬧排隊去了!

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排隊中)

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這個手勢叫做買一送一之~我要喝兩杯)

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這個手勢是?我˙要˙喝˙十˙杯˙XDDDD)

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等待中~

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貪喝鬼>///

 

上一則:[眼線]妙巴黎亮亮仙女棒 下一則:adidas&楊丞琳~我們在西門相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