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妙巴黎亮亮仙女棒

[眼線]妙巴黎亮亮仙女棒

小逸買化妝品其實不是很喜歡跟流行,總覺得上市一段時間後的商品才會出現真實的口碑。所以部落格的介紹常常會出現上市一段時間的商品吧!

 

 很多有名氣的好用眼線筆在我的眼皮上都會暈染…MAC、MUF都照暈不誤。但是因為MUF的暈染範圍很小,加上筆芯的軟硬適中,畫起線條非常滑順,也就一直用著MUF的眼線筆畫內眼線。直到最近朋友跟我大力推薦妙巴黎的眼線筆系列,說是用MUF也會暈染的她用起來硬是不暈!

 [眼線]妙巴黎亮亮仙女棒

目前擁有兩支。這邊先寫上Bleu clinquant(號藍)的心得。

 

飽合純正的土耳其藍。讓人聯想到碧空天晴的美好顏色。筆芯真的很滑順好畫!很會暈的下眼也能維持很久!最開心的是多色的眼線筆選擇大大縮短了上妝的時間。原本需要仔細控制範圍的下眼影只要用眼線筆畫個兩下就好啦!

 [眼線]妙巴黎亮亮仙女棒

這種使用極亮的顏色當下眼影的方式是小逸的最愛!不會過份誇張也能展現朝氣。眼頭使用MJ的六月新娘眼影盤打亮,然後下眼加上亮亮仙女棒的藍色就完成囉!

 

 

Ps.這件衣服是韓國代購買的似乎是cherrykoko的,出現在我部落格幾次,已經好多人寫信問囉>///

上一則:9.13!adidas與楊丞琳要在西門屈臣氏廣場與大家見面 下一則: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