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楊丞琳~我們在西門相遇!

adidas&楊丞琳~我們在西門相遇!

參加了adidas在西門舉辦的活動。這次我跟痞客邦的小布要參與的部份是運動也可以穿的很時尚!所以在台上有個楊丞琳粉絲替我們換裝的活動。我只能說…99秒太趕也太可怕了>”活動單位竟然替我準備了長襪套長襪需要很多時間耶!

 adidas&楊丞琳~我們在西門相遇!

當著幾百個人的面穿襪子小逸也是第一次啊>///

 

活動開始之後看到丞琳本人只能說果然是吃這行飯的明星臉好小>”而且印象最深的是丞琳徹底展現了明星風範,就算在台上認真教導抗力球的同時也是維持的美麗的笑容!配合著台下各家媒體的要求照相!

 adidas&楊丞琳~我們在西門相遇!

(參與換裝秀的小布)

另外,這次參加活動小逸最開心的是一種受到激勵的感覺!現在的小逸每個禮拜至少跑三到四次的健身房。有氧重訓全部來!希望能瘦的健康漂亮!但是由於我去的台北健身院是肌肉猛男的天下,很少看到練健身練的漂亮的女孩子

 adidas&楊丞琳~我們在西門相遇!

(秋冬LOOK要加上圍巾跟帽子XD)

 

怎麼說呢?沒有一個體型上的偶像可供效法吧!

 

加上我就算念了很多運動生理學相關文章,知道女生其實非常難練成金剛芭比。開始運動後變的粗壯的四肢往往只是一時充血。運動後體重不減反增也只是身體機轉的改變一時假象。但是沒能見到運動打造的漂亮身材心上多少還是有些擔憂。

 

當天在adidas的活動看到很多美女健身教練,纖瘦而緊實!完全是運動出來的名模身材!略帶腹肌的超級小蠻腰、有著些微肌肉線條的細手臂!餓瘦的身材就算纖細往往也會有皮膚鬆垮的萎靡感,但是現場的健身教練每個都是活力十足的運動正妹!

 

(那個腰、那個腰>///目測是24以下啊!)

 

小逸突然有種信心大增的感覺!我一定可以靠運動變的很瘦很美很健康啊!

 

最近才跑壞了一雙慢跑鞋還是整個氣墊掉出來的壞法。活動後收到一雙adidas的多功能訓練鞋,很開心。穿上它!跑向我的正妹之路啊!!!

上一則: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下一則:[毒言] 愛情中的備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