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8 六月,流光速記

10.06.08 六月,流光速記 

小花海

花很美,但一個禮拜前只覺房間充滿玫瑰與崩潰崩潰原因是這些花的來歷。但最近陷入抓狂工作的日子裡,有花伴著自己。情緒還是比較美麗。

10.06.08 六月,流光速記 

抓狂工作

六月份有一個大工作要做總結。原本的工作之外又多一份重擔求好心切不想拿舊東西來用,結果求好心切簡直像求死心切orz

 

一向受周公眷顧的我,卻連續多天因為想太多而睡不滿五小時。偶爾一天好睡,第二天依然半夜醒來。(這篇文章就是半夜打的)整個人呈現半抓狂狀態。

 

可以預見,半年後的生活多少會因眼前這份工作產生改變。算是小逸就職生涯以來的大變革吧無論如何,希望半年後的我不會因為工作而改變太多。(喔~不好的部份可以改很多...改這個就沒關係XD)

 

希望啊~翱翔的姿態,依舊。

 

 10.06.08 六月,流光速記

小耿與綠蓋茶

跟小耿約吃東西。他meeting地點在綠蓋茶,就先到綠蓋去喝了飲料才去吃晚餐

 10.06.08 六月,流光速記

 

綠蓋茶好喝耶!(一定要手插腰來一下)上面那層到底是怎麼弄呢?好想研究一下~然後自己來XD

  

結果喝茶的時候聊起「壓力大就會打小遊戲」的糟糕行徑。小逸最近都在打超復古的ZUMA次世代。小耿又介紹了一個骰子攻城掠地(有點像是黑白棋.但是要比骰子點數大小.建議從兩個參賽者玩起)

 差點在綠蓋茶玩到忽略晚餐

 

晚餐的時候問起小耿最近的狀況。他默默的說:「啊最近竟然有女生跟我只見一次面就問我要不要當他男朋友!我空白了三十秒才回她『不太熟這樣不太好吧』女生就離線了」

 

逸:「喝!小耿你發女生好人卡啊?!」

 

小耿:「不是好人卡,是不熟卡」

 

我快笑翻了。不過仔細算來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不太熟的女生告白

 

小耿:「這不是正桃花吧?我不能說我沒有桃花只是我的桃花樹長得有點像芭樂

 

芭樂兩字擊中我的笑點又是一陣大笑!然後我們竟然開始討論到底拜龍山寺的月老還是霞海城隍廟的月老比較好。小逸個人是推薦霞海城隍啦XD

 

 

上一則:essie指甲油試色(色號677)古典玫瑰粉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魚道生 (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