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6七月,流光速記

10.07.16七月,流光速記 

北海道自助行(巧克力在幫我收行李XD)

 

從小到大去過幾十個國家了吧?(數量多是因為有玩歐洲線的關係)但這次是第一次沒有跟家人也沒有跟團的自助旅行。情感上總是比較特別一點XD

 

 連收拾行李都跟以往的方式不太一樣。這是第一次要自備藥品與保養品的旅行。以往藥品由媽咪負責、保養品由姐姐攜帶。況且這是第一次帶化妝品跟穿過後不丟的衣服出國耶!

 

因為以往跟老爹出國旅行還化妝…會被唸的> ”

 

家裡出國旅遊時的穿衣哲學也一向是:穿爛的衣服收起來、穿破的襪子留起來。等出國的時候一邊穿一邊丟。減輕負擔還有多的空間裝紀念品XD

 

不過也是到了該愛美的年紀了(天音:晚了一點?)所以這是第一次有化妝跟穿漂亮衣服出國的旅行耶~!期待(心)

 

朋友問說我有看什麼北海道旅行書嗎?小逸答:百姓貴族(誤)

 10.07.16七月,流光速記

是準備了一些很小逸的路線啦XD回國來再跟大家報告囉!

 

出國前剛好遇上工作上最忙的一陣,其實也有點昏頭的感覺。壓力大到身體有點不聽話~不過忙完就剛好去度假…聽起來也很愜意>///

10.07.16七月,流光速記 

蕾絲熱愛

最近新買的衣服全部都是滿滿的蕾絲。明明小時候還是一個剪超短男生頭、衣櫃一色黑、寬鬆大T恤、熱愛很炫的球鞋。直到國中都還常常被人從女廁趕出來的小男生模樣…

 

長大後竟然跟小時後的喜好完全不一樣啊(汗)

 

爸媽難道不會偶爾懷疑:這孩子有沒有被外星人偷換?

 

朋友表示:不會…因為你還是隻威猛的放山土雞!煞氣度MAX的大勝一堆城市白斬雞。沒有幾個穿著蕾絲洋裝還有水晶高跟鞋的女生可以面不改色的抄起雜誌打爛漫畫店的蜘蛛…

 

(囧>後來就不敢去那家漫畫店了…因為店員叫我打蜘蛛的小姐)

10.07.16七月,流光速記 

酒量訓練

雖然說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可是小逸大概是飲酒微量就被3%的酒精擊敗…

 

半計劃性的在喝這種便利商店的水果氣泡酒。這應該是喝下去的第四五種口味了…目前已經可以喝完一罐不會馬上醉倒(>"

 

藍色夏威夷還不錯XD我喜歡鳳梨味。以前去夏威夷玩的時候年紀還小爸媽都不讓我喝XD

 

目前喝到最地雷的一罐是之前的這個

10.07.16七月,流光速記 

但是去年聖誕節的限定款也不錯

10.07.16七月,流光速記 

(奇怪?我好像真的很容易被限定迷惑?)

上一則:寫愛情教戰文的小小心情... 下一則:[愛情] 朋友如何變成情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