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兵法不是拿來”黑”自己!

同樣是在PTT的CATCH發表的文章
所以...可能會有牽涉版面的內文囉

=====================================================

首先,我先正名一下:我定義的暗黑兵法專指亂槍打鳥、劈腿踏船方面的愛情招數。
那些真心真情只對唯一使用的小心機招數
全部都不算!
那不叫暗黑!

那是可愛!


可是下面的文章還是隨眾稱呼
所以上面的正名只是立場表達(   3)    

 


===========
因為文章分段爛 所以越來越愛用的分隔線===========

 

最近版上暗黑兵法相關分享越來越多。版友們擊節讚嘆、大聲叫好、筆記狂抄的同時,
也請注意一下:暗黑兵法真的不是拿來
自己! ̄︵ ̄)@m

 

已經看到數個寄信詢問的版友在信中提到自己慘遭黑兵反噬。用了兵法卻沒有殺對方一
個死傷慘重反而自己鮮血淋漓、奄奄一息。

 

所以特別在這邊提醒大家:沒有那個內力,就不要練那本秘笈!

 

所謂的暗黑兵法是「臨門一腳專用」。相熟到一定程度後,把身分一腳從「普通朋友」踹成「曖昧對象」。再從「曖昧對象」一腳破門,堂堂踏入閃光世界。

 

當你連門都看不到的時候空踢是愚蠢的!

 

我隨便提兩個可能因暗黑兵法自爆的例子。

(真實的原因誰知道是什麼?)

 

一個男生說他天天晚上九點準時打電話給喜歡的女生。他強調自己每次都很準時指講十分鐘就掛掉。持續三個多禮拜之後,他消失五天,對方卻似乎毫無所覺。所以他只好再度出現,可對方似乎開始討厭他了。他覺得他可能是想制約對方被發現,所以對方生氣了。

 

制約對方?我看被制約的是你吧!

 

我完全可以想像:

 

你每天都再練習那十分鐘你要說什麼。

今天明明忙的要死、想睡的要命,還是要硬撐到九點。

快到九點就拿著手機開始預備備。

響了十聲對方還沒接我要不要掛電話?還是要重打?

重打她看到未接來電會不會覺得我沒身價?

還是她根本不想接電話了?

 

被制約的根本就是你好唄!還想制約別人咧! ̄▽ ̄)@m

 

從信中的敘述,我沒有看到男生與女生有過什麼長時間的相處。更沒有好到可以天天講話的交情。男生也沒搞清楚自己有沒有耍弄制約的沉穩心態,不過就是拿著網路上所教的開始抄。

 

感情是申論題,抄不來。
申論題照抄會發生什麼事?當掉!

 

另外有一個女生告訴我,她開始偷偷用胸部小碰觸心儀的學長。開始會用肢體去暗示學長。可是他發現他被學長討厭了學長開始閃她,開始保持比之前更大的距離。她不知道到底是哪邊出錯了!

 

強者天使AnitaJu 的文章【9684】裡面有一句很重要,可是我想很多人都沒有看到
在使用勾引技巧時她說『我也很確定對方喜歡我
  

 

但是發問的文章裡面,看的出她跟社團學長並不太熟只是因為某次事件徹底煞到。學長則是從來沒有拋出過任何球來試探她。

 

所以AnitaJu當時很明確的是在踹門。
這女生根本還沒看到門就在樓梯上空踢。門後的人看著有人在空踢會怎麼想?

 

子!

 

 

失敗的原因也說不定此女本來就是身體界線很高的人,男生碰到一下就叫,靠近一點就縮。突然開始主動碰觸,動作肯定很拙。AnitaJu有在文章中出現這樣的文句:不建議使用該招,自己心跳都跳不停了,更不用說勾引了!

 

勾引也是要專業訓練的啊!    >///

 

而且學長的個性跟心境都不熟就使招搞不好這個學長就是這麼剛毅木訥。
只會正氣衝霄,不會精蟲衝腦。妳用肢體勾引只讓他覺得『這女生有點輕浮』
妳難道不會想揪著被子哭?

 

上面兩個狀況,我都可以看的出大家太急。

 

雖然版面一直叫大家要『沉住氣』。不過這真的不是你自己唸一百遍:「沉住氣」就會有用。根本沉不住氣的人唸上一百遍也只會開始憋氣
憋到臉抽筋

 

沉住氣也不過就是一種心境概念。穩定的心境,不單單只適用於感情。

看的出來,版面上談技巧的文章特多人推。大家抄筆記卻沒有把精神記起來。

 

概念很重要。

概念夠好,就像是內力夠強,拿根掃把揮揮都打的贏人。

 

像是版主熊哥常常提醒大家「真心」,天使pantera常常提到「上位概念」,天使anoyster告訴大家:「感情生活"的品質與"個人生活"的品質呈高度相關。」

 

這些都是所謂的概念。

 

請大家看天使或者版友的分享文時,好好去看著後面的概念。而不是看著別人提起他自我提升的方法是abcd,你也abcd的照抄。

 

 

暗黑兵法是拿來踹門用,踹門之前大家要先「沉住氣」,穩穩的「爬樓梯」。

 

沉住氣也可以代換成各種各樣「正面的」心境概念。

爬樓梯除了接近對方的解釋之外,也可以是「自我提升」等種種方法。

甚至這個「門」是不是你心中確定追求,都是工夫。

 

踹門之前,要做的事情很多。

大家應該先檢視自己這些工夫做足了沒有,才來討論踹門的問題。

 


上一則:我是病貓...喵~ 下一則:CATCH 詞 / 曲:柯智元 (TK@披思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