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飛碟屋  

 

來自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一個失敗的建案,卻完成無數鏡頭下的夢。

 

嘿!那是飛碟屋耶!

 

當天的拍攝完全就是暴衝殺進去,沒有任何事先的規劃拍不出什麼東西來也是正常的。我沒有想要拍些什麼東西,我只是想去看她一眼。(所以當天我表現的很爛我知道...)

 

一個來不及跟她有些故事,就擦身而過的人。彷彿我所有的期待,都只能在虛線中將故事寫的零零散散。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以上by HITACHI

===========================================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未來的廢墟,卻成為我們共同的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整理飛碟屋的照片的時候有特別多的感觸。但並不想嘗試寫出些精確深刻的文字來表達我對廢墟美學的迷戀。想講的太多.寫出來的太少又好像根本不能表達心聲

但你知道的當山水風景都是大自然刻劃的歲月痕跡,當山水存在的那一刻,它就是風景了。人們最多只能在邊上加點建築來妝點或者汙點這塊風光。

 

 

廢墟卻是由人們所建,然後直到被人所棄的那一刻,她才開始身為廢墟的生命。

美麗多半等同於完美,經不起一絲折損與半點毀傷。戰戰兢兢,聖女般大驚小怪的矜持著時光。

 

 

廢墟卻是就地倒下,像剛剝殼的菱角肉,把自己扒的乾乾淨淨。就這麼白生柔嫩的任你留下所有的腳印踐踏、所有的噴漆刮痕。所有打破的窗戶、丟掉的垃圾、擤過的噴嚏,都成為她的一部分。

 

 

她拋棄了身為建築物的潔美完好,幾乎嬌媚的承受所有過客的凌辱與蹂躪。然後用一個絕美的、廢墟的姿態開出妖異之花。

 

 

不再被愛了,

 

在絕對的放棄與承受之後,

 

一切都更美了。

上一則:過年的廚房是女人的戰場...年菜共20道 23人份 下一則:奶油奶酪水果杯做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