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之前在別的文章提過小逸這雖然是第二次出書,心態上更像是第一次。除了未來會有宣傳之外~其中一個原因是有封面拍攝的作業過程。

 

 

編輯們決定好了女僕裝封面之後…希望由小逸去打理女僕裝的事情。可能是因為小逸之前有穿過女僕裝拍照,編輯們認為我會比較有概念。跟一些有玩cosplay的朋友認真討論過,給我的建議都是定作會比買來的好。

 

因為現成的網購女僕裝除了尺寸不合的問題之外,還有布料軟塌的狀況。比較軟的布料拍起來的衣服效果就沒有這麼的明顯與立體。

 

綜合了大家的意見之後去了EMI COSPLAY服裝工作室訂作服裝。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這是預先emai溝通後畫出來的草稿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現場量身之後 裁切白紙用膠帶貼在身上當一個立裁的模型~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EMI的大姊人很好~衣服除了好好溝通之外還會修到滿意為止。我總共改了三次...

 

像是上面這張PO上網問大家意見的時候...得到的回應是"領口要高不高~要低不低"。大家建議領口要高就高到包脖的高度…有古典英國女僕的嚴謹風格。不然就低的有點>///

所以加上蝴蝶結之類的小細節改了三次呢!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而且EMI的工作室內還會遇到很多好玩的事情XD例如說其他來訂做衣服的COSER~遇到黑澤這對雙胞胎…正在作立裁的紙模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為了維持角色的高度...COS的當天要穿這麼高的鞋子...一整場喔>"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幫我畫妝的恬恬是Herman老師幫忙介紹的達人;拍照的則是sim~借了HITACHI的棚。會找自己的朋友是因為編輯說希望找我熟識的攝影人,這樣比較拍得出我的感覺。所以封面拍攝的過程小逸也是全程參與!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之前有專文介紹過多利安的張峻皓則是象徵為女主人們服務的男執事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我也在旁邊側拍XD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會有這麼多相機是因為公司的人還有梳化師都來拍了XD

然後現場很明顯的意見不一致的狀況(有編輯覺得領口要高一點~有人覺得要低一點)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最後內部會議說是選了一張比較健康的當封面

小逸新書的封面拍攝 

這張照片我在轉檔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亮度變高了...不過沒有修過 所以可以感覺一下XD很明顯的看到我一腳側坐的方式用力不當~金華火腿就現身了(另外一腳施力正確就顯得纖細~角度真是個謎啊!)

 

以上就是小逸新書:主人來談個戀愛吧! 封面的拍攝花絮

博客來的頁面在這邊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0810

上市日期是9.20...書店未來幾天就會陸續看到了

希望有看小逸部落格的朋友們能多多支持一下>///

 

上一則:[食譜] 香蕉蛋糕做法 下一則:味蕾有所值:台北亞都麗緻 巴賽麗廳下午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