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台灣政治人物都很腦殘的時候......

最近跟長住美國的友人聊到台灣需要均衡攝取毒素的窘境時,對方回答:「當你覺得台灣政治人物很腦殘的時候……請看看美國」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Herman Cain在一次公開演講中的結語是說:

"A poet once said, 'life can be a challenge, life can seem impossible, but it's never easy when there's so much on the line.'"


有一位詩人曾說:生活或許成為挑戰~生活或許看似困難到不可能,但當事態悠關甚眾,它又何曾輕鬆簡單


然後……這位詩人其實是日本那隻黃色放電老鼠XD

 

那句話跟本不是出自什麼詩人!是神奇寶貝美國版2000年的主題曲歌詞!


話說 這其實是舊聞了~但是我為什麼覺得有被安慰到Orz


上一則:[文學?] 專業打臉文!蔣勳臉腫了 下一則:[旅遊] 吳哥窟 第三天(變身塔、塔松將軍廟)(吳哥窟吃昆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