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靚咖哩

味蕾喜歡你:靚咖哩

靚咖哩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 118 巷 2 號
(台大辛亥路有摩斯的後門,118巷幾乎走到底)
電話: (02)2732-2838
價位(每人):80~100
 
照片雖然是同天拍攝但跟朋友去吃了兩次,一次牛肉咖哩、一次黃金豬排咖哩。
 
要寫以學生作為客群的店家食記很不容易。因為同時考慮價位、份量跟口味。大家上美食版搜尋也可以看到這家店的兩極評價。所以這同樣是一家我覺得標題評鑑很難下的店家…

味蕾喜歡你:靚咖哩 
朋友的黃金豬排咖哩,超過一半的豬排肉進了我的肚子。不得不說這家豬排的量給的很夠,但是處理肉類的能耐實在不怎樣,咖哩醬就值得一提。到底是不是百分百從頭做起,無調理包的純咖哩,我不敢確定。但是吃的出幾種香料味道,咖哩味不會糊做一團。香料味道在嘴巴中一點淡淡的層次。下飯又醒胃,大熱天吃也很舒服。
 
味蕾喜歡你:靚咖哩

我自己的牛肉咖哩
其實兩種咖哩的醬汁味道沒有差異很大。我建議大家挑自己想吃的肉來選就好了。不需要多花十五塊加起司,雖然味道會好一些但因為加的是片裝起司…不值十五元。
 
不過後來吃第二次的時候,我跟朋友笑說「今天廚師可能手抖了一下。」第一次偏甜,第二次則明顯偏辣。飯的軟硬程度也差很多。
 
整體來說:沒有裝潢,樓梯很陡,二樓地板有點虛。九十塊錢的價位有一份有香料味的咖哩飯還有冰紅茶。就咖哩飯來說,算是很可愛的價位。只是品管有點問題,兩次去吃的口味都符合期望但差異好大。學生用餐可以來這家店,就學生餐來說算很好吃的...想追求咖哩美味者不必考慮。
上一則:07.09.02 八月,流光速記(二) 下一則:味蕾不推薦:赤阪拉麵(永康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