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不推薦:赤阪拉麵(永康店)

味蕾不推薦:赤阪拉麵(永康店)

赤阪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6號2樓
電話:02-2391 0266
價位:一百多到兩百多
 
新相機的豪華威力,整碗麵美到翻過去!但這碗麵實在把電視冠軍的招牌砸光了。
 
當天拍照過程吃了太多道具…(我不是蟑螂卻在啃道具…囧),但離永康街這麼近就會想吃樂麵屋,聽到要排隊半小時只好退求他家沒吃過的拉麵店。半飽還是點了250元的電視冠軍麵。

味蕾不推薦:赤阪拉麵(永康店)
 
打劫朋友的黃金蛋。(是的~跟我吃飯要有被打劫的心理準備)
 
這種糖心的蛋黃最好吃的狀態室濃稠液態,這個已經偏向凝固脂肪態的蛋黃
…根本不會動了。
 
麵…過熟軟。彈力跟韌度都不見了。

味蕾不推薦:赤阪拉麵(永康店)

叉燒…總算扳回一城的表現。滷的噴香肥嫰。
湯…還算的上濃湯,但是有跑出一點點肉腥。而且湯頭濃厚程度遠輸給樂麵屋還有博多兩家。慘敗的冠軍…

 
整體來說:裝潢是普通的百貨公司地下街裝潢。冷氣很強,跟服務態度一樣。把這個價位跟口味跟百貨地下街比較,算不上地雷店。但是這麼大的名頭卻端出這樣的拉麵,真讓人難過。今天在線上跟朋友說這家店慘輸樂麵屋跟博多拉麵。她說:『這家店曾經很好吃的…曾經…』
 
紅了又可以維持品質的店家是天方夜譚嗎?
上一則:味蕾喜歡你:靚咖哩 下一則:[暗黑茶水間]~橫刀奪愛教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