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貓薄荷

味蕾喜歡你:貓薄荷


貓薄荷
 
地址: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福客多隔壁巷)
電話:(02)8369-1271
營業時間:週二~六 12:00-21:30/週日至18:30/
假日早午餐:週六日09:30~13:00/週一公休
價位(每人):早午餐190加45有蛋糕可任選
 
正在幫喜歡貓的朋友找貓咪餐廳,也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來這邊吃早午餐。果真如網路上所稱,是非常可愛的一家店。雖然貓咪不多,但是裝潢的很有貓味。牆壁上有貓咪的油畫,販賣貓咪圖案的袋子跟明信片。


味蕾喜歡你:貓薄荷
 
大面落地窗能夠引進不少暖暖陽光。外面的木製裝潢跟花草帶出一點田園的感覺。店內座位之間的間距頗大,空間感放的很鬆。用餐時間看到不少來訪者沒有座位,店家只能一再抱歉,卻沒有另行加桌。此舉讓我對店家印象很好,代表店家願意收入較少但維持空間的鬆放與慵懶。
 
早午餐有四種選擇,朋友點了套餐中的厚煎火腿、我點磨菇炒蛋。內容如下:

味蕾喜歡你:貓薄荷

沙拉
苜蓿芽、美生菜、小番茄跟橙醬。苜蓿芽有點太苦,其他的表現就都平平。

 味蕾喜歡你:貓薄荷


味蕾喜歡你:貓薄荷

餐點內容:炒蛋、兩片奶油吐司、馬鈴薯、番茄醬。朋友的炒蛋內容沒有料但外加一片大火腿。東西都給的平平,但平實也是種很舒服的感覺。份量不算多,食量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味蕾喜歡你:貓薄荷
 
餐後有飲料可選,選了冷飲的我事後才知道大大失算…因為熱飲會有美麗的貓咪杯子盛裝。加45元蛋糕任選,蛋糕品質超出簡餐店家的程度。熱熔岩巧克力蛋糕加上小球冰淇淋…帥到不行。可是我相機沒電了…(哭著跑走…)
 
新相機還是抓不穩電力何時消失啊…
 

整體來說
 
為玩貓咪造訪者可能會失望,因為貓咪數量不足,行動來去也沒有被店家限制。見不見客她們可是很能自主的…。餐點平平,都是簡單東西,味道都對了,只可惜做不出更多的堅持。(像是番茄醬也就只是蕃茄醬,不如刁一下的番茄醬內含碎番茄跟洋蔥末的細心)甜點的部份就不錯,超越一般輕食簡餐店能展現的水準。事後查過店家的網誌,發現店家在點心這塊上頗具用心。

 
店內氣氛好,敞亮舒適。很配合早午餐輕食的氣氛,想放鬆的人確實可以來這家店,好好替自己的生活加個逗點。
上一則:07.09.08 九月,流光速記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