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味蕾最愛你: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淡水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之2號
電話:02-26261622
價位:單球98、鐵板紅酒冰淇淋190
店家網頁:http://www.bigtom.us/
 
Bigtom在台中的店收掉了,之後在台北也只去過淡水店。覺得淡水店的好處是一整排面對河口的座位。天氣好時,河光閃著日光,是再多經費也砸不出的頂級裝潢。
 
味蕾最愛你: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每次去一定點的紅酒鐵板冰淇淋(奇怪的是官網上沒有找到此產品圖片),底下是熱熱的鐵板然後放上一大塊巧克力布朗尼(雖然不夠濃厚),最後蓋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服務生會問紅酒要多一點還是少一點,這個時候當然是越多越好!因為布朗尼會迅速吸收紅酒讓味道更好。接著服務生會把紅酒淋上鐵板「嚓!」的讓鐵板把紅酒蒸上來。

 
一定要吃快一點…
 
因為鐵板有熱度,底層的布朗尼會逐漸烤焦,冰淇淋也會開始融化。吃下去的時候一定要一口吃到冰淇淋跟滲入紅酒的冰淇淋。

 
超好吃的~絕對有幸福的微醺滋味。

味蕾最愛你: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朋友的一球冰淇淋加上小鬆餅跟美式咖啡。口味是夏威夷胡桃果仁。很好吃,冰淇淋跟鬆餅的味道很契合。
 
 
整體來說,Bigtom跟其他冰淇淋店相比,好處就在口味可試吃(莫凡彼好像也可以?)套餐的價位又都比某”打死”冰淇淋便宜。紅酒鐵板冰淇淋我目前也只在Bigtom看過。想吃還是只能乖乖跑Bigtom啊~
上一則:味蕾喜歡你:貓薄荷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阿里巴巴甩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