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Mr.Bruno的超好吃蘋果派

Mr.Bruno 超好吃蘋果派 
台北市106大安區溫州街七十號5F之九
電話 02 23637445 
營業時間:每週二~日 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九點 {週一公休}


 跟朋友經過幾次,都沒有拿過這家蛋糕的訂貨DM。感覺上一直是很神秘的一家店。週一經過的時候拿了DM看著看著,跟朋友討論如果想吃會訂哪個… 第二天就接到她定好,叫我週三過去吃的簡訊。(孩子…妳會不會太衝了啊?)

訂的是諾曼地蘋果派。小又不厚的六吋要價410。進了同學寢室第一個想法是:會不會太小了一點!下面的二分之一派的照片以茲證明。{這個照片已經是吃了一半的 才想起來要拍照  有把我的手拍進去  }

味蕾最愛你:Mr.Bruno的超好吃蘋果派


可是…剛從盒子拿出來就是一陣香味噴出。絕不誇張喔!真的是噴出陣陣濃郁香氣。我幾乎都要釋懷他的貴跟小。吃進去第一口我就完全喊著:「超好吃~~~快!我們下次要訂哪個來吃?」 超大塊的香料煮蘋果,把味道都煮了進去。柔軟芳香,不會像某些蘋果派,大塊蘋果的中心還冒著一種生蘋果氣息。

又或者變成柔軟過頭的稀爛蘋果餡。蘋果微酸微甜,味道被處理的很豐富。口味間的疆界卻很自然,吃在嘴裡不會酸甜兼具而突兀。光從派皮上就可以看的出肉桂粉加的非常多,可是一點刺鼻的感覺都沒有。只有很溫厚的味道。不會因為香料狂加而有中藥的刺鼻。 蘋果跟蘋果之間的黏合餡料,跟大家平常看到的那種「麥當勞」式的透明糊狀不同,是凝固的奶蛋感覺,像是傳統蛋塔(不是葡式)的填充料。但是比傳統蛋塔的填料軟不少。甜而有一點點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這不是注音文啦! )交互搭配起來真是滋味絕讚!

味蕾最愛你:Mr.Bruno的超好吃蘋果派


 整體口味層次豐富,一個人吃掉三吋也不太會有膩的感覺。好吃的舌頭都快被我自己吞下去了… 

意圖揪團 有興趣吃這家商品的人歡迎站內寄信給我。目前打算吃芒果或者草莓幕斯。
下週五,台大女三宿舍可分食= =+ 目前僅徵求四分之一塊蛋糕的分食者。
上一則:如何安慰並追求剛失戀的女生{下}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六張犁包子
我要留言: